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韩国新人演员车仁河被发现死亡 警方正在调查死因

2019-12-03 15:27 美好明星网
韩国新人演员车仁河被发现死亡

  据韩媒,天之游侠官网12月3日某相关者表示“车仁河被发现死亡,醍醐灌顶造句目前正在调查中。”车仁河公司Fantagio娱乐方面表示“听到消息目前正在确认中”。

  车仁河2017年通过电影《我心灵深处的你》出道,天之游侠官网是Fantagio娱乐的演员组合SURPRISE U的成员。此间,北京大学生益智玩具俱乐部车仁河还出演了网剧及多部电视剧。目前正参与出演MBC水木剧《有瑕疵的人们》。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生气不满张恒对郑爽冷暴力 爽爸发文这样回应

    生气不满张恒对郑爽冷暴力 爽爸发文这样回应

    日前,暴能特区在最新一期《女儿们的恋爱》中,郑爽和男友张恒因为衣服审美问题发生争执,看到张恒对自己女儿“冷暴力”,郑爽父亲直言很生气、心疼。20日,暴能特区郑爽父亲郑成华微博发文回应此事:“作为父母看到…
    09-20
  • 陈铭章发文斥责网络暴力:别以为自己什么都知道

    陈铭章发文斥责网络暴力:别以为自己什么都知道

    1月17日,约翰·普莱斯导演陈铭章在微博发文斥责网络暴力,淄博财经新报称:“别以为自己什么都知道,然后就觉得自己有资格去辱骂任何人!你怎么确定你所猜测的都是事实呢?我身在其中都不知道,又名醴陵站长网你们…
    01-17
  • 何雁诗透露与郑俊弘婚礼细节 自曝想写歌记录

    何雁诗透露与郑俊弘婚礼细节 自曝想写歌记录

    3月25日,陆逊梯卡何雁诗到新城电台宣传新歌《致有梦想的人》,离开星梦娱乐的她首次以独立歌手出歌。透露称自己会紧张到失眠,广东财经大学信息门户虽有压力但都值得,过程中学到很多,广东财经大学信息门户信心大…
    03-26
  • 志村健装人工心肺续命 日媒称其意识陷入混乱

    志村健装人工心肺续命 日媒称其意识陷入混乱

    据日媒报道,日本喜剧届天王,70岁老牌谐星志村健近日确诊新冠肺炎,并入院治疗。26日凌晨,日媒《SponichiAnnex》报道称,志村健目前已被转入专门收治传染病的医院,目前被装上ECMO(人工心肺)治疗中,病情已趋于…
    03-26
  • 海泉直播弹唱《最美》 透露羽凡近况称

    海泉直播弹唱《最美》 透露羽凡近况称"在做音乐"

    2月20日,飞极速快线电影海泉在#有我陪你线上音乐节#直播活动中,钢琴弹唱羽泉的经典歌曲《最美》,典狱官热裤用这首歌表达对奋战在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的感谢。同时他还透露了羽凡的近况,“羽凡很好,过得很健康,…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