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IZONE实况电影上映计划搁浅 因101造假案被推迟

2020-01-17 14:59 美好明星网
IZ*ONE电影

  韩国CGV电影院表示IZ*ONE公演实况电影没有上映计划。

  17日,佳苗瑠华CGV方面相关人士向媒体否认了关于IZ*ONE公演实况电影《EYES ON ME:THE MOVIE》将以短版上映的传闻,海南企划交流平台表示:“为了其他电影上映进行等级审查的过程中出现了登记错误,完全没有上映计划”。此前,宁波公运集团电子商务系统《EYES ON ME:THE MOVIE》于去年10月28日结束了等级审查准备上映,广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但随后因《Produce 101》造假争议,永冬之冠上映被无限期推迟。

  另外,广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IZ*ONE于近日官方宣布将重新开始活动,目前正在为回归做准备。bnt新闻/供稿 Phoebe/文 CGV/图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李沁深情谈《诛仙》陆雪琪:陆师姐你笑起来很美

    李沁深情谈《诛仙》陆雪琪:陆师姐你笑起来很美

    9月14日消息,演员李沁发布微博,深情地谈起她在《诛仙》中饰演的角色陆雪琪,称世人说她是张小凡的执念,苏萨克氏症候群对她李沁来说也是如此。她表示陆雪琪“冷若冰霜、肩负重担、隐忍”,但求尽力,不辜负自己。…
    09-15
  • 霸道总裁式的爱!高嘉朗节目中自曝择偶观

    霸道总裁式的爱!高嘉朗节目中自曝择偶观

    近日,香蕉大人芳草青青最新一期《野生厨房》中,高嘉朗首次曝光自己的择偶观:“我如果找另一半的话,氪金矿石我是必须得我追你,香蕉大人芳草青青你不能追我。我必须要喜欢你,家里蹲的朱教授她喜欢我了我就不喜欢…
    01-27
  • 冲浪被抓包!林俊杰领萧敬腾粉丝歌曲礼包超蠢萌

    冲浪被抓包!林俊杰领萧敬腾粉丝歌曲礼包超蠢萌

    5月26日,夏目彩春林俊杰在微博领取了某萧敬腾粉丝赠送的自己与萧敬腾的合作曲《Hello》的歌曲礼包,上海理工大学信息门户随后便自动生成了一条领取消息的微博。网友纷纷在评论区留言:“哈哈哈网络冲浪被抓住了吧”…
    05-26
  • 疯狂男粉跟踪TWICE娜琏后道歉:真的很爱你

    疯狂男粉跟踪TWICE娜琏后道歉:真的很爱你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团TWICE出道以来累积超高人气,东航e学网在各地都有死忠铁粉,香蕉大人芳草青青怎料,越野四合一近期一名德国男子迷上成员娜琏,竟私自流出成员彩瑛的电话,还跑到首尔扬言亲自找上偶像本人,…
    01-31
  • 刘诗诗出席品牌活动 简洁白色展示无尽优雅

    刘诗诗出席品牌活动 简洁白色展示无尽优雅

    10月21日,香奈儿品牌形象大使刘诗诗活动照片释出,或随意而坐,或站立凝视远方,皆能展示无尽魅力。活动现场,刘诗诗身穿CHANEL2021早春度假系列白色套装,铁窗泪简谱搭配格纹贝雷帽,举手投足间展现香奈儿女郎的优…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