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章泽天辟谣学习成绩差:熬夜努力只有自己知道

2019-09-08 11:09 美好明星网
章泽天 章泽天辟谣

  9月7日晚,章泽天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文辟谣,5u单号网 否认自己挂科、肄业、四级低于400分、雅思低于6分等传闻,并表示“过去半年顶着压力,5u单号网 数不清的熬夜努力也只有自己知道。我庆幸自己有机会向优秀的人学习,用心生活,无愧自己”。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施柏宇自爆感情会主动 喜欢成熟独立理想型是Lisa

    施柏宇自爆感情会主动 喜欢成熟独立理想型是Lisa

    据台湾媒体报道,《想见你》男女主角柯佳嬿,王子访校官员倒地许光汉爆火,另一男主角施柏宇也圈粉无数。施柏宇剧中饰演深情大男孩莫俊杰,默默守护在陈韵如(柯佳嬿饰)身边,PTT上举办“《想见你》最让人心疼的角…
    02-26
  • PDD竟是韩商言原型? 韩商言本人这样回应

    PDD竟是韩商言原型? 韩商言本人这样回应

    21日,重庆网站建设选圣矢在最新的一期《吐槽大会》上,闫学晶微博呼兰吐槽《亲爱的,漏斗子专栏热爱的》中韩商言的原型是PDD,渭水学子网还称韩商言把头伸到窗外吻佟年的画面,变成了佟年跟上了断头台的PDD在送别。…
    12-23
  • S.H.E成团18年有望再合体?华研一句话回应亮了

    S.H.E成团18年有望再合体?华研一句话回应亮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S.H.E去年接连出走合作17年的华研唱片,各自成立公司打理演艺事业,南师大菁林园9月11日将是成军18周年纪念日,也让粉丝引颈期盼会否像去年一样合体开唱,对此华研一句话回应,表示:“没有收到申请…
    08-03
  • 张雨绮直言羡慕素人简单的生活 坚守的防线做自己

    张雨绮直言羡慕素人简单的生活 坚守的防线做自己

    25日,《各位游客请注意》更新,张雨绮在节目中直言很羡慕素人,想过简单的生活,“和最喜欢的人简简单单牵手走在马路上,中山思量网也被别人说成1234567”。她表示自己一直在很反抗圈子里的东西,但也在坚守自己的…
    10-26
  • 卡迪-B拍戏为洛佩兹跳膝上舞 自曝“紧张得要命”

    卡迪-B拍戏为洛佩兹跳膝上舞 自曝“紧张得要命”

    据外媒报道,毛孟静无论是在语言上还是在行动上,卡迪·B(CardiB)通常都不是一个保守含蓄的人,但为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Lopez)跳膝上舞,对她来说显然不是一回事。8月25日星期天,26岁的卡迪·B同新片《女骗…
    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