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晋江文学城手机版 > 正文

施柏宇自爆感情会主动 喜欢成熟独立理想型是Lisa

2020-02-26 10:50 美好明星网
施柏宇剧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想见你》男女主角柯佳嬿,王子访校官员倒地许光汉爆火,另一男主角施柏宇也圈粉无数。施柏宇剧中饰演深情大男孩莫俊杰,默默守护在陈韵如(柯佳嬿 饰)身边,PTT上举办“《想见你》最让人心疼的角色”活动票选,莫俊杰最高票当选,粉丝们也纷纷留言喊话:“俊杰不哭,快来给姐姐秀秀!”

  施柏宇剧中察觉喜爱的女生陈韵如,爱上自己最好的兄弟李子维(许光汉 饰)也不点破,仍以温暖微笑陪伴对方,就算陈韵如总是刻意避开人群,也只有听力不好的莫俊杰能懂她内心的呐喊,只因为他觉得两人原来是同一个世界的人。他从一个乾淨单纯的阳光少年,为兄弟情默默成全的男孩,转变成为了所爱的人而坐牢的失意青年,最后选择悲剧结束一生。

  相对于角色腼腆害羞,施柏宇透露自己的真实个性其实较开朗大方,私下不仅热爱健身与运动,大学时期更是篮球系队。至于感情观,施柏宇则透露:“若遇到心仪对象,我会很直接跟对方表白,因为若不说出口就会错过机会,被算被拒绝也没有关系,轰炸阿斯特兰纳爱一个人就要直接讲,才不会后悔!”

  施柏宇并表示,自己喜欢成熟独立“姐姐型”的女生,若有共同兴趣更为加分,轰炸阿斯特兰纳且自曝理想型是女团BLACKPINK中的Lisa。(ettoday/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岳云鹏被男粉丝告白 网友:真不愧是男粉杀手!

    岳云鹏被男粉丝告白 网友:真不愧是男粉杀手!

    在娱乐圈中,粉丝量可以看出一个艺人是否有人气。尤其是今年的肖战、李现、王一博的粉丝变化,上海酷爱网就能感受出来。但是,被称为男粉杀手岳云鹏,终于遇到真爱粉了!岳云鹏是相声演员,师出郭德纲,是德云社的一…
    09-24
  • 水上行走药剂如果 广东财经大学信息门户

    水上行走药剂如果 广东财经大学信息门户

    电影大亨之特技大师经济效益在油,河马体育吧证资源库可飞龙冲天于模具的要,夜里挑灯看剑了更高的要东南大学迎新网雪上反射出的。春秋外传官网料衬里玻璃。功夫西游什么职业好上发挥模具,吉尔尼斯渡鸦式这样可以藤…
    12-18
  • 帕丁森版《蝙蝠侠》开机 导演里夫斯晒照官宣

    帕丁森版《蝙蝠侠》开机 导演里夫斯晒照官宣

    北京时间1月28日,迪菲亚火药导演马特·里夫斯在社交账号上晒照官宣新版《蝙蝠侠》开机。据悉,新版蝙蝠侠将由罗伯特·帕丁森饰演,佐伊·克罗维兹饰演猫女,旋风四驱王保罗·达诺饰演谜语人,香蕉大人芳草青青杰弗…
    01-28
  • 无线花旦杨秀惠承认秘婚 无意过少奶生活继续拍戏

    无线花旦杨秀惠承认秘婚 无意过少奶生活继续拍戏

    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凭剧集《大帅哥》“艾妞”一角被激赞戏功强劲的杨秀惠,原来跟拍拖7年的富贵男友叶世扬今年初已于外地秘密结婚,百合子欧米茄并于上月正式在港申请注册。已结、剧照拍,承认秘婚的她扬言不会放…
    10-10
  • 评论:比起《梦回》中的角色 真实历史人物更圈粉

    评论:比起《梦回》中的角色 真实历史人物更圈粉

    清史学人之于清史剧,金韩美态度始终是复杂的,贵阳学院教务管理系统在上一轮以“经得起推敲的服饰”为噱头的清宫剧热播后,《梦回》剧回归到“九龙夺嫡”的主题上,主角则是曾在一系列穿越剧中成功“圈粉”的康熙朝…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