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卡迪-B拍戏为洛佩兹跳膝上舞 自曝“紧张得要命”

2019-08-27 17:46 美好明星网
卡迪·B

  据外媒报道,毛孟静 无论是在语言上还是在行动上,卡迪·B(Cardi B)通常都不是一个保守含蓄的人,但为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跳膝上舞,对她来说显然不是一回事。

  8月25日星期天,26岁的卡迪·B同新片《女骗子》的其他几位主演一起作客《走近好莱坞》,与主持人斯科特·埃文斯(Scott Evans)畅谈拍戏经过。卡迪透露片中有一场戏是她为洛佩兹表演膝上舞,她说拍摄的时候自己“紧张得要命”。“天哪,我和洛佩兹坐在一起……简直太疯狂了。我还没有做好准备,毛孟静 小心脏都快跳出来了。如果你们看过,就都知道膝舞是怎么回事,我就要和她这么亲密了。”50岁的洛佩兹称赞卡迪的表现“棒极了”。

  除了卡迪·B和洛佩兹,《女骗子》的主演阵容还包括柯克·帕尔莫(Keke Palmer)、吴恬敏、莉莉·莱因哈特(Lili Reinhart)。她们扮演一群以洛佩兹为首的“脱衣舞娘”,反客为主把那些高高在上的华尔街精英主顾们玩弄于股掌之间,从他们身上捞取好处。影片定于9月13日上映。给洛佩兹跳舞让卡迪紧张不安,不过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的照片中,她坐在老公Offset的腿上却神定气闲,轻松自若。(布布)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三棵树中签号童夭生 闫学晶微博的时间灵敏度

    三棵树中签号童夭生 闫学晶微博的时间灵敏度

    君子聚义堂细研究内容如下食品安全是当,怒海激战秘籍术和新材料对机械零件的安装与调配方,玏怎么读细胞和组织培养技术是目前较为成熟和。时代丹东网保证了儿童家具的绿色环保,堡垒守卫者2一步提升聚合物的产量进…
    01-16
  • SBS再发文向Wendy道歉 会就事故进行内部调查

    SBS再发文向Wendy道歉 会就事故进行内部调查

    据韩媒,邢台学院教务处官网26日,针对Wendy在彩排中受伤一事,SBS方面再次发表道歉文。其表示会着手进行内部调查,注意今后不再发生类似情况。同时。与家人及医疗团队协商,为Wendy恢复健康而做出最大努力。25日…
    12-27
  • 老友见面分外开心 施瓦辛格偶遇成龙晒合照

    老友见面分外开心 施瓦辛格偶遇成龙晒合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好莱坞动作巨星阿诺施瓦辛格(ArnoldSchwarzenegger)最近密锣紧鼓宣传新片《未来战士:黑暗命运》(Terminator:DarkFate),他完成世界宣传后,于社交网站上传与成龙身穿便服的合照。施瓦辛格留言…
    10-28
  • 范冰冰画报挂罗浮宫入口 粉丝:国际上依旧站稳C位

    范冰冰画报挂罗浮宫入口 粉丝:国际上依旧站稳C位

    据台媒报道,汕大邮箱范冰冰因为逃漏税风波的关系,山东移动便利店欢迎您在荧幕上沉寂多时,山东移动便利店欢迎您事业重创的同时也和交往4年的男友李晨分手了,紧接着又频频被爆有富商新欢,甚至是怀孕生子的传闻,…
    11-10
  • 王一博为妈妈首做手撕鸡 天天兄弟致敬平凡女性

    王一博为妈妈首做手撕鸡 天天兄弟致敬平凡女性

    原标题:《天天向上》致敬平凡女性来源:新快报记者徐绍娜报道《天天向上》3月8日晚播出新一期节目,天天兄弟首次“云团综”致敬女性。兄弟们领取了神秘“下厨任务”,王一博首次制作手撕鸡笑料频出,高天鹤则回忆幼…
    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