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范冰冰画报挂罗浮宫入口 粉丝:国际上依旧站稳C位

2019-11-10 14:28 美好明星网
范冰冰的画报被放置在罗浮宫外展示

  据台媒报道,汕大邮箱范冰冰因为逃漏税风波的关系,山东移动便利店欢迎您在荧幕上沉寂多时,山东移动便利店欢迎您事业重创的同时也和交往4年的男友李晨分手了,紧接着又频频被爆有富商新欢,甚至是怀孕生子的传闻,形象大受打击。近日有网友在法国巴黎的罗浮宫外看到范冰冰的人物画报,由于画报放置在巴黎人流量最大的地段,让众多网友惊讶她在国际间还是有高知名度。

  网友所上传的目前挂在罗浮宫外的画报,是2012年法国巴来摄影工作室“Studio Harcourt”(雅顾影楼)为范冰冰拍摄,雅顾影楼在当地是名流们争相合作的工作室,当时是首次与亚洲明星合作。这组画报2018年曾展示在巴来夏季艺术节街头艺术景观走道,目前又在罗浮宫地下入口处展示。

  不少网友纷纷回应“范冰冰颜值还有影响力都非常出众,熊猫蹭痒秒变舞王气场也不输任何人”,地牢清洁工好玩吗“能融入西方的美,久松郁实还不失东方美的韵味”,“范冰冰的美真的是中西方都喜欢的那种”,“不得不说范冰冰影响力还是很大”,“在国际上也是站稳C位”。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泽尻英龙华保释后离开警察局 没有露面道歉引不满

    泽尻英龙华保释后离开警察局 没有露面道歉引不满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盖出装日本女星泽尻英龙华,于上月16日被警方于她位于目黑区寓所搜出摇头丸,并将她拘捕,经过20日拘留调查,检察厅今日正式起诉泽尻违反麻药取缔法,并准以500万日元(约人民币32万)保释候审,…
    12-07
  • 年内完婚?疑汪涵意外曝光沈梦辰杜海涛婚讯

    年内完婚?疑汪涵意外曝光沈梦辰杜海涛婚讯

    4月2日晚,《天天向上》短视频平台账号播出一段预告片,片段中汪涵一边开车一边问沈梦辰,“你这个新房怎么整啊,眼瞅着今年要结婚了……”沈梦辰则回应:“不知道,就是,含羞草影院研究院网站免费很纠结……”疑似…
    04-03
  • 柳岩盖章大鹏是一生挚友:永远不会改变

    柳岩盖章大鹏是一生挚友:永远不会改变

    11月3日,电影《受益人》北京首映现场,湘煤集团办公自动化主演大鹏,柳岩,湘煤集团办公自动化张子贤亮相。柳岩谈自己和大鹏的感情,老农整合包表示大鹏是一生挚友,永远不会改变。柳岩称自己是天蝎座,很难信任一…
    11-04
  • 王子晒旧照纪念棒棒堂出道13年:谢谢青春有你

    王子晒旧照纪念棒棒堂出道13年:谢谢青春有你

    12月2日晚,赛尔号奥德斯王子邱勝翊通过微博晒棒棒堂组合成员青涩旧照,并纪念出道13周年,恰比天文台写道:“13年前的今天,依然记忆犹新。谢谢青春有你大家一切都好,同花顺高校金融实验室棒棒堂,当时的你们都已…
    12-03
  • 苑琼丹靠红包化解口舌是非 自曝很少跟人吵架

    苑琼丹靠红包化解口舌是非 自曝很少跟人吵架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早先赵大叔说的那个据香港媒体报道,苑琼丹日前为香港开电视《开工大吉77》拍摄短剧,预演年初三“赤口”的对应方法,她表示因家人不多而且为人不八卦,香蕉大人芳草青青向来很少与人吵架,更…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