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PDD竟是韩商言原型? 韩商言本人这样回应

2019-12-23 11:51 美好明星网
韩商言隔空回应韩商言表情包

  21日,重庆网站建设选圣矢在最新的一期《吐槽大会》上,闫学晶微博呼兰吐槽《亲爱的,漏斗子专栏热爱的》中韩商言的原型是PDD,渭水学子网还称韩商言把头伸到窗外吻佟年的画面,变成了佟年跟上了断头台的PDD在送别。22日,韩商言转发了PDD吐槽的桥段,隔空回应:“我仿佛听到有人在cue我?”

  据悉,神雕游侠传韩商言为热播剧《亲爱的,热爱的》男主角,渭水学子网由李现饰演。PDD为英雄联盟项目电子竞技选手。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考特尼卡戴珊谈独自创业心路历程 母亲提暖心建议

    考特尼卡戴珊谈独自创业心路历程 母亲提暖心建议

    据外媒,考特尼卡戴珊(KourtneyKardashian)近日在接受杂志采访时谈及到了自己为什么比其他姐妹花费了更多的时间来找到她喜欢做的事情。她谈道:“我们过去经常一起做所有的项目,所以当我们开始分开做我们各自的项…
    08-14
  • BJ好友曝李治勛间接因新冠肺炎而死:急诊室不收

    BJ好友曝李治勛间接因新冠肺炎而死:急诊室不收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综艺节目《脸赞时代》出身的网红李治勛,19日因急性败血症骤逝,享年32岁,死讯一出震惊不少人,今日他的好友,同样也是BJ的SEYA也透过直播频道平台表达了哀悼之意,直呼“真的是很善良的哥,不懂…
    03-21
  • 防弹少年团公司上半年收入12亿 达到去年全年水平

    防弹少年团公司上半年收入12亿 达到去年全年水平

    韩国偶像组合防弹少年团的经纪公司BIGHIT娱乐今年上半年的收入就达到了去年全年的水准。BIGHIT娱乐公司今天上午在首尔举行公司说明会,张婉儿成绩BIGHIT娱乐代表方时赫在说明会上透露,张婉儿成绩BIGHIT娱乐上半年的…
    08-21
  • 蒋劲夫女友再发文:今天只想往前看 继续好好生活

    蒋劲夫女友再发文:今天只想往前看 继续好好生活

    11月26日,蜜桃成熟时2005蒋劲夫女友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长文控诉其家暴恶行,她写道:“和JFF住一起的日子很像在监狱里面,我地呢班打工仔他是个控制狂,暴力狂和嫉妒心很强的人”。同时,她还晒出疑似被蒋劲夫砸烂…
    11-27
  • 战“疫”现场 北京台赴鄂记者记录责任与光荣

    战“疫”现场 北京台赴鄂记者记录责任与光荣

    以下文章来源于视听广电,治病救小人作者冯珊珊,陈丹“马上随北京医疗队集结去武汉采访,谁报名?”1月27日下午1点50分,一道“召集令”出现在北京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微信群,信息发布后,瞬间被主动请缨的记者们…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