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甜蜜暴击!郭碧婷向佐穿情侣装过七夕满眼都是爱

2019-08-08 10:44 美好明星网
郭碧婷向佐穿情侣装 郭碧婷看着向佐

  8月7日晚,郭碧婷通过微博晒和男友向佐恩爱照,照片中,热血江湖sf6000 向佐和郭碧婷身穿同款蓝色牛仔外套,郭碧婷将手搭在向佐肩膀上,热血江湖sf6000 扭头对镜露出幸福的笑容,向佐抓住郭碧婷搭在肩膀上的手,非常的恩爱甜蜜。

  稍后,向佐也晒两人的甜蜜照,并“隔空”艾特女友郭碧婷,送上一大串的心形图案示爱,爱意满满,令人羡慕。

  此幸福微博曝光后,惹得一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你们好甜啊,祝福祝福,太羡慕了叭!”“默默祝福女神,要永远纯真幸福!”“甜蜜暴击!”(我是弥尔)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AKB48第56张单曲公布新center 矢作萌夏担当重任

    AKB48第56张单曲公布新center 矢作萌夏担当重任

    (文/fei)7月22日,AKB48公布了第56张单曲《サステナブル》的选拔成员,并在前几天的FNS歌谣祭上进行初次电视披露。此次担任歌曲center的正是之前被称为“AKB救世主”的矢作萌夏!近年来,随着AKB的一批人气成员小…
    08-01
  • 布鲁克林又结新欢!大9岁超模女友激似维多利亚

    布鲁克林又结新欢!大9岁超模女友激似维多利亚

    据台湾媒体报道,20岁布鲁克林(BrooklynBeckham)长相帅气、情史丰富,换爱速度之快常常让外界跟不上进度。他9月初和超模女友哈娜克罗斯(HanaCross)分手,白鸟由荣不到半个月回奔大10岁前女友莱希潘泰拉(LexyPa…
    10-22
  • SNH48李艺彤成立工作室 毕业公演泪洒舞台

    SNH48李艺彤成立工作室 毕业公演泪洒舞台

    9月12、13日,连续两天,李艺彤在星梦剧院举办毕业公演,遵义梦网社区正式宣告从SNH48毕业,成立个人工作室开启独立发展,2013年8月18日,李艺彤加入SNH48二期生,同年11月2日,以《剧场女神》公演正式出道。到今天…
    09-14
  • IZONE离开Pledis加入Swings CJ将负责专辑制作

    IZONE离开Pledis加入Swings CJ将负责专辑制作

    据韩媒,10日,IZONE宣布离开Pledis加入Swings。此后专辑制作由CJ全权负责,哈尔滨师范大学教务平台SwingEntertainment将重新加入管理。9日,哈尔滨师范大学教务平台PledisEntertainment的代表,IZONE的制作人韩成洙…
    03-10
  • 爽爸直言郑爽对待感情太专一 害怕其感情受伤

    爽爸直言郑爽对待感情太专一 害怕其感情受伤

    29日,在最新一期《女儿们的恋爱》中,郑爽与父亲在吃饭过程中谈心,郑爽问父亲在自己恋爱的过程中最担心什么,爽爸坦言最大的担心就是女儿在感情方面太专一,表示女儿大了要成家立业自己很开心,但同时又担心对方会…
    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