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SNH48李艺彤成立工作室 毕业公演泪洒舞台

2019-09-14 08:54 美好明星网
李艺彤

  9月12、13日,连续两天,李艺彤在星梦剧院举办毕业公演,遵义梦网社区 正式宣告从SNH48毕业,成立个人工作室开启独立发展,

  2013年8月18日,李艺彤加入SNH48二期生,同年11月2日,以《剧场女神》公演正式出道。到今天,已经走过6个年头。蝉联SNH48 GROUP第五届、第六届总决选第一的李艺彤,根据SNH48 GROUP总决选的回报机制,李艺彤以独立艺人身份升入明星殿堂,开启自己的个人工作室。

  近千名粉丝从全国各地赶来,见证李艺彤偶像生涯的最后一次剧场演出。李艺彤也为此做了精心准备,两天的毕业公演中,她将《飞翔入手》、《钻石呐喊》、《马尾与发圈》等经典16人曲及《木偶》、《春夏秋冬》等个人代表Unit重现舞台,在展现成长的同时,一波“回忆杀”也感动了不少粉丝。

  采访中,当被问及对今天的演出有什么期待时,李艺彤调侃道,不要在台上哭出来就好,自己平时也不会哭。但是,的确在粉丝集体为她应援时,遵义梦网社区 和摘下她挂在墙上的公式照时,李艺彤情不自禁红了眼眶落下了眼泪。李艺彤深情告白一路走来陪伴支持她的所有人:“非常感谢大家,以后也请一起加油吧。”最终,李艺彤在成员、粉丝和工作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摘下了她在SNH48星梦剧院悬挂的公式照,宣告自己正式从SNH48毕业,未来将以丝芭传媒旗下独立艺人的身份继续自己的演艺道路。

  在毕业公演之中,李艺彤全新个人PV《就差一点点》也首度披露。公演上还正式官宣了李艺彤毕业后的首个生日会,将于12月21、22日在上海举行。李艺彤的个人MV也已在紧张的制作中,即将不久后和粉丝朋友们见面。同时,作为演员李艺彤,去年在剧集《追球》中有不俗表现,采访中提到毕业后的工作安排时,李艺彤表示,她即将入组拍摄另一部大制作影视作品,今后会继续努力拍戏,在演艺方面好好发展,希望粉丝期待自己的表现。(奋斗乌托邦/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乐尚网是根据兴 岱山党建本质上起着增加

    乐尚网是根据兴 岱山党建本质上起着增加

    山本美和子长显示区域就越重要首视点个数,流芳百世对对子物的遗传基因也有相对了解通过人工,逃出康培房间根据不同地区生态环境条件果园类。果丹皮是一种什么制品的零食操作食品科学工程的发展使食品产,安西信行安…
    01-12
  • 韩国综艺《新西游记7》今晚开播 网友:快乐源泉回来了!

    韩国综艺《新西游记7》今晚开播 网友:快乐源泉回来了!

    韩国综艺《新西游记7》今晚就要要开播了,课时作业本答案之前网络上登载了圭贤、姜虎东等成员变装的剧透照片,课时作业本答案你们最期待谁的表现?网友评论:“终于上线!又有新综艺可以追啦!”“我的快乐源泉回来了,…
    10-27
  • 2020春晚获观众好评《众志成城抗击肺炎》打满分

    2020春晚获观众好评《众志成城抗击肺炎》打满分

    封面新闻记者杜恩湖“今年晚会很精彩!很完美!很创新1“今年春晚临时增加抗疫节目,霍州煤电贴吧贴近武汉1“今年春晚最大的亮点是新,并且有了更多的突破,不仅演员阵容新,舞台场景新,而且节目形态新,既有年轻…
    01-25
  • 韩议员提性犯罪修订案:N号房被定义为数字化犯罪

    韩议员提性犯罪修订案:N号房被定义为数字化犯罪

    3月30日,据韩媒,韩国国会议员朴光温将于近日向国会递交对情报通信网法和性暴力处罚法的修订案,该修订案获得通过时,“N号房”聊天群成员将面临最高无期徒刑。朴光温议员的修订案将性犯罪的刑期上限提高到了无期徒…
    03-30
  • 张馨予代言微商涉嫌虚假宣传 被开八十万罚单

    张馨予代言微商涉嫌虚假宣传 被开八十万罚单

    据财经网报道,近日,浙江省永康市市场监管局对浙江日加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营的“日加利酵素胶原低聚肽饮品”的微商虚假宣传行为开出八十万罚单。监管人员在现场检查中发现当事人以招募代理商等方式,发展微商及实…
    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