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布鲁克林又结新欢!大9岁超模女友激似维多利亚

2019-10-22 09:27 美好明星网
布鲁克林和哈娜克罗斯布鲁克林被曝交往新女友菲比

  据台湾媒体报道,20岁布鲁克林(Brooklyn Beckham)长相帅气、情史丰富,换爱速度之快常常让外界跟不上进度。他9月初和超模女友哈娜克罗斯(Hana Cross)分手,白鸟由荣不到半个月回奔大10岁前女友莱希潘泰拉(Lexy Panterra)怀抱,如今只时隔1个月又再牵29岁模特儿新欢菲比(Phoebe Torrance),而且神似妈妈维多利亚(Victoria Beckham)。

  据外媒《The Sun》报导,布鲁克林和菲比9月在伦敦一间夜店被目击两人甜蜜手牵手,互动非常亲密。消息来源透露,白鸟由荣两人的交友圈非常近,已经认识一段时间,也表示:“菲比不只有漂亮脸蛋,也非常有才华,难怪布鲁克林这么喜欢她。”

布鲁克林新女友菲比和维多利亚长超像

  布鲁克林身边不少朋友更说道菲比和维多利亚长超像,某些角度猛一看还以为就是维多利亚本人,时不时就嘲弄他有“恋母情结”。菲比也曾向友人透露,早期就是以长得神似维多利亚在模特儿圈出道,也靠着这项优势筹到大学学费。

  布鲁克林自从和“超杀女”科洛·格雷丝·莫瑞兹(Chloe Moretz)分手后,女友就一个换一个,速度之快从来没有间断过,不少网友对布鲁克林0空窗期换爱速度都看傻眼,纷纷留言表示:“爱谁都不能爱妈宝男”、“真的很渣。”(ETtoday/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全国潮人都用听歌识曲查什么?让QQ音乐宝藏榜单告诉你!

    全国潮人都用听歌识曲查什么?让QQ音乐宝藏榜单告诉你!

    每个人心中都有这么一份痛:听到了抓耳的旋律,却还没来得找到歌名它便消失在茫茫世界中最近QQ音乐刚刚上线的“听歌识曲”榜单,就要帮你找到那首走过路过却错过的好歌:这个宝藏榜单集齐100首每天被全国人民用听歌识曲…
    11-20
  • 斯嘉丽谈《黑寡妇》电影:不希望只是流于表面

    斯嘉丽谈《黑寡妇》电影:不希望只是流于表面

    据外国媒体,扬华素质网近日斯嘉丽·约翰逊在谈到明年上映的《黑寡妇》单人电影时,丹尼斯·米兰妮表示不希望这部电影流于表面。斯嘉丽说:“我不想让它成为一部起源电影,我不想让它成为一部间谍故事,我不希望它有…
    11-27
  • 林志玲义卖活动媒体蹲守 夫妇两人不见踪影

    林志玲义卖活动媒体蹲守 夫妇两人不见踪影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于每月首周日举行的义卖活动进行至第三个月,由于上月初她惊喜突击义卖场地,和影迷亲切问候,还亲自加码拍卖品,加上她的日本老公“放浪兄弟”成员AKIRA日前来台,1日早许多媒体都聚集在店面…
    09-02
  • 李嫣晒童年合影为李亚鹏庆生 斗鸡眼超搞怪

    李嫣晒童年合影为李亚鹏庆生 斗鸡眼超搞怪

    9月27日,李嫣在个人社交账号发文:“happybirthday1,并晒出小时候与父亲李亚鹏的合影为其庆生。据悉,今天是李亚鹏48岁生日。照片中,李嫣很是俏皮,大头妹当教师眼睛往上翻,吐着舌头,而李亚鹏也是这个动作,父…
    09-27
  • 美合闺蜜王文也疑回复王一博绯闻:闭上你们臭嘴

    美合闺蜜王文也疑回复王一博绯闻:闭上你们臭嘴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王一博疑似和耀莱千金綦美合恋爱,5a单号网还列出了诸多“证据”。8月16日,5a单号网乐华娱乐发布声明,否认王一博与美合恋情绯闻。下午时,美合的闺蜜、华谊千金王文也也在社交平台发文疑似力挺…
    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