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爽爸直言郑爽对待感情太专一 害怕其感情受伤

2019-08-29 17:55 美好明星网
爽爸说郑爽感情专一

  29日,在最新一期《女儿们的恋爱》中,郑爽与父亲在吃饭过程中谈心,郑爽问父亲在自己恋爱的过程中最担心什么,爽爸坦言最大的担心就是女儿在感情方面太专一,表示女儿大了要成家立业自己很开心,但同时又担心对方会伤害到女儿,此外爽爸表示“感情专一是好的”,北戴河老七宾馆 但是遇到问题不要害怕、不要纠结,北戴河老七宾馆 并希望对方能真心爱她、疼她、帮助她。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文荣奖”落幕 许凯吴谨言分获最佳男、女主角奖

    “文荣奖”落幕 许凯吴谨言分获最佳男、女主角奖

    近日,第六届“文荣奖”颁奖典礼在横店举行。《流浪地球》、《都挺好》分别获最佳电影、电视剧大奖,闫非、彭大魔凭《西虹市首富》获电影最佳导演奖,陈家霖凭《陈情令》获电视剧最佳导演。吴谨言凭《延禧宫略》和《…
    10-28
  • 金秀贤被曝早已确定解约 成立个人公司欲签金赛纶

    金秀贤被曝早已确定解约 成立个人公司欲签金赛纶

    12月11日,长春建筑学院教务系统韩国艺人金秀贤与Keyeast公司是否续约再现反转,在Keyeast公司宣布双方正在协商续约后不久就有媒体爆料,金秀贤早已确定了合约期满后就离开Keyeast公司。今天有媒体爆料,金秀贤将在…
    12-11
  • 村上春树长篇小说改编舞台剧 成河渡边大知主演

    村上春树长篇小说改编舞台剧 成河渡边大知主演

    据日本媒体报道,村上春树长篇小说《奇鸟行状录》确定改编舞台剧,主人公由成河和渡边大知两位演员饰演,其他参演演员有门胁麦、银粉蝶、吹越满、大贯勇辅、德永绘理、松冈広大、成田亚佑美等。这部舞台剧由以色列奇…
    08-05
  • 粉丝不满英国歌手因疫情拒合影:他以为他是谁?

    粉丝不满英国歌手因疫情拒合影:他以为他是谁?

    据外媒报道,华东师范大学公共数据库英国歌手PeterAndre于上周六举办粉丝见面活动,但由于英国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翻车鱼的死法太残忍了主办方在见面会场地贴出告示,华东师范大学公共数据库明确告知粉丝不能与偶像有…
    03-03
  • 央视报道高以翔去世事件:生命的警示

    央视报道高以翔去世事件:生命的警示

    11月30日晚,异世成神录央视《新闻周刊》在人物回顾中以《高以翔:生命的警示》为题报道了高以翔去世事件。节目中说到:“从12,异世成神录3岁开始健身,热爱篮球,旅游,极限运动,身体素质相对出众的他,何以猝然…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