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粉丝不满英国歌手因疫情拒合影:他以为他是谁?

2020-03-03 15:02 美好明星网
Peter Andre主办方告示

  据外媒报道,华东师范大学公共数据库英国歌手Peter Andre于上周六举办粉丝见面活动,但由于英国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翻车鱼的死法太残忍了主办方在见面会场地贴出告示,华东师范大学公共数据库明确告知粉丝不能与偶像有身体接触,也不能合影。这一做法却遭到了粉丝的不满。

  主办方贴出的告示中写道:“鉴于近期新增了多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请不要和Peter Andre进行任何的身体接触。也请不要与Peter Andre合影。带来不便敬请谅解,谢谢!”这一做法并未得到粉丝的谅解,有粉丝表示:“他以为他是谁啊?即使女王也没有提过这样的要求。”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拉美歌王何塞因胰腺癌去世 享年71岁

    拉美歌王何塞因胰腺癌去世 享年71岁

    据外媒,墨西哥歌手何塞何塞(JoseJose)于9月28日在美国迈阿密去世,享年71岁。他演唱的《VolveraCreer》(从头再来)等歌曲久经传唱,生前唱片总销量达到2.5亿,多次获得格莱美提名,有拉美歌王的美誉。消息传出后…
    09-29
  • 哈里夫妇带阿尔奇王子首次海外行 这次沒搭专机

    哈里夫妇带阿尔奇王子首次海外行 这次沒搭专机

    据台湾媒体报道,哈里王子(PrinceHarry)与妻子梅根将带着小王子阿尔奇(Archie)在23日搭机前往南非,参加官方邀请的慈善活动。这次除了阿尔奇有可能首次公开亮相外,最令人瞩目的就是哈里夫妇的交通方式,为了避…
    09-24
  • 郎朗娇妻吉娜坐高铁不忘学习 表情专注展侧颜杀

    郎朗娇妻吉娜坐高铁不忘学习 表情专注展侧颜杀

    12月2日,血环熔炉郎朗妻子吉娜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并发文:“今天是学习的日子,乔奎恩·古兹曼你们都要开心加油呀”,易客满官网照片中吉娜搭乘高铁,百里挑一孙玙倩在座位上戴着耳机认真学习,表情专注展侧颜杀…
    12-02
  • 恐怖片《变身》蝉联6天韩票房冠军 《EXIT》第二

    恐怖片《变身》蝉联6天韩票房冠军 《EXIT》第二

    成东日,裴晟祐主演的《变身》连续六天夺得了韩国票房冠军。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最新发布数据,散漫社《变身》昨天在韩国动员8万9197名观众夺得了票房榜冠军,这是该片上映以来连续第六天票房夺冠。《变身》目前在…
    08-27
  • 南开孙立群教授逝世 曾多次登《百家讲坛》讲史

    南开孙立群教授逝世 曾多次登《百家讲坛》讲史

    2月12日,尾上若叶南开大学历史学院官网发表讣告,互联网+兴化市民论坛秦汉史,魏晋南北朝史专家孙立群教授,于2月10日病逝,享年70岁。孙立群1950年4月15日出生,长期以来主要从事中国古代史的研究工作,在南开大学…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