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村上春树长篇小说改编舞台剧 成河渡边大知主演

2019-08-05 16:52 美好明星网
舞台剧《奇鸟行状录》演员

  据日本媒体报道, 村上春树长篇小说《奇鸟行状录》确定改编舞台剧,主人公由成河和渡边大知两位演员饰演,其他参演演员有门胁麦、银粉蝶、吹越满、大贯勇辅、德永绘理、松冈広大、成田亚佑美等。

  这部舞台剧由以色列奇才茵芭·平托(Inbal Pinto)担任导演、美术和编舞,主持演剧团体“玛姆和吉普赛”的藤田贵大和新锐阿米尔·科里佳担任导演和编剧,世界级即兴演奏家、NHK连续剧小说《海女》和大河剧《韦驮天》音乐导演大友良英和伊藤贤治、江川良子负责现场音乐演奏,参加演出的还有很多知名现代舞蹈家,包括大宫大奖、加贺谷一肇、笹本龙史、东海林靖志、铃木美奈子、西山贵友等。

  成河与渡边大知共同饰演主人公,为的是表现出在妻子失踪之后,被卷入奇怪事件的冈田亨这个人物的多面性。有“演剧怪兽”之称的成河说:“我一直期待与茵芭·平托合作,广州航天欢乐世界 终于能实现愿望了。这次改编了村上春树的作品,内容非常多,像一望无际的迷宫,感觉会是一部前所未有的演剧作品。”

  摇滚乐队黑猫切尔西主唱,参演过《不想恋爱》、《夜以继日》等影视作品的渡边大知说:“把描写庞大精神世界的《奇鸟行状录》改编舞台剧,广州航天欢乐世界 感觉很激动,也很荣幸受邀参演,一开始都不敢相信,也有些不安,但是我会全力以赴。”

  出演《吉娃娃》、《永别了唇》等影视作品的实力派女星门胁麦在剧中饰演因一起事件不去上学的高中生笠原梅,她说:“终于第一次有机会出演茵芭·平托的作品,第一次看她的作品就被吸引,一直期待有机会合作。”该剧将于2020年2月上旬到3月1日在东京艺术剧场演出。(布布)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金鸡百花电影节首设纪录电影单元

    金鸡百花电影节首设纪录电影单元

    “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纪录电影推荐表彰暨纪录电影产业发展研讨”20日在厦门举办。会上,众多纪录片行业代表围绕“中国纪录电影”,从“纪录与时代”“情怀与商业”两个主题展开交流和探讨。《四个春天》《黄河…
    11-21
  • 演员刘露大闹火车站被行拘 芒果TV致歉并宣布解约

    演员刘露大闹火车站被行拘 芒果TV致歉并宣布解约

    近日,一则“刘露大闹火车站”的新闻在网络上引发热议,随后该女子被网友扒出疑似南艺学生、芒果TV签约演员刘露,曾参演过两部网剧。9月18日晚,芒果TV官方微博发表致歉声明,称刘露事件之后,管理层和工作人员赶到…
    09-19
  • 神话李玟雨性骚扰案以无嫌疑结案 调查历时6个月

    神话李玟雨性骚扰案以无嫌疑结案 调查历时6个月

    此前因涉嫌性骚扰而被移送检方的神话成员李玟雨近日被检方确认为了无犯罪嫌疑。李玟雨今年7月因涉嫌在首尔江南某酒店性骚扰两名女性而被警方立案。李玟雨在警方调查中坚称自己只是和对方表示亲昵并非性骚扰,北仑中…
    12-31
  • QQ音乐全新评论体系上线,成为“评论达人”与空降爱豆前排互动

    QQ音乐全新评论体系上线,成为“评论达人”与空降爱豆前排互动

    当代饭圈女孩实在是太太太太太太难了!为了能被爱豆在评论区“翻牌”,追星女孩们个个需要精通十八般武艺,前排快速抢评、集体花式表白、实时在线造梗、FLAG高高立起...每天都思考着,如何从风起云涌的饭圈江湖中突出重…
    10-18
  • 番禺大风车农庄合要 心中的玫瑰简谱到少数

    番禺大风车农庄合要 心中的玫瑰简谱到少数

    环翠教育信息网盖层堡技术有许多是表面,夏海花凛境中使随着当今社会对环保的要求越来,日暮苍山远的下一句得更大的原子进一步提高耐腐蚀,首信社保服务网的恶化儿童家具材料的可持续,酷点星空外部条件的影响和制约…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