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陈冠希女儿握方向盘摆拍 网友调侃Alaia无证驾驶

2019-08-05 16:24 美好明星网
陈冠希女儿Alaia

  近日,一段陈冠希4岁女儿手握方向盘的视频在网络上曝光。视频中,黄之峰 陈冠希女儿Alaia扎“冲天丸子头”,黄之峰 穿蓝色条纹衬衫,一会儿转动方向盘,一会儿按住方向盘上的按钮,姿势满分,车“开”得有模有样。

  网友纷纷调侃:“头上的包包跟小A都很可爱!”“高桥凉介二代上线!”“举报Alaia崽崽无证驾驶!”(新娱/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网曝贾跃亭与甘薇离婚 已支付51万美金家庭抚养费

    网曝贾跃亭与甘薇离婚 已支付51万美金家庭抚养费

    今日凌晨两点,与贾跃亭有诉讼历史的顾颖琼曝光的一份法庭文件显示,翡翠玉米2019年10月11日贾跃亭和甘薇已经在成都锦江区人民法院申请离婚,状态是处理中。在这份法庭文件截图中,除了贾跃亭和甘薇的离婚案,图片最…
    10-20
  • 菅田将晖在线求推荐中国美食 粉丝评论区疯狂安利

    菅田将晖在线求推荐中国美食 粉丝评论区疯狂安利

    1月21日,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正方教务系统菅田将晖在微博晒出一张近照,姜武和安琥并配文:“中国的各位告诉我一下推荐的中国菜”。照片中的菅田将晖身穿橙棕色皮质外套,贵州企划平台头戴黑色运动毛线帽,红岩人事人…
    01-21
  • 《青你2》官宣导师阵容 Jony J任说唱导师

    《青你2》官宣导师阵容 Jony J任说唱导师

    12月23日,创天卡盟《青春有你》第二季公布JonyJ任说唱导师,圣迪奥官方网站这也是该节目时隔多日第二次官宣导师阵容,诡异解谜电车此前《青春有你》第二季已官宣BLACKPINK成员LISA作为舞蹈导师加盟。据悉,JonyJ,…
    12-23
  • 央视主持朱广权用明言明语播新闻 再现段子手功底

    央视主持朱广权用明言明语播新闻 再现段子手功底

    日前,黄晓明在节目中的“明学”引起热议,8月24日晚,央视主持人朱广权在主持节目时用“明言明语”播新闻,再现“段子手”功底:“智能卡车的厉害,不光我觉得,还要你觉得。S形弯道你觉得它应付不了,可闪转腾挪我…
    08-26
  • 童瑶婚礼现场照曝光 与男方爱情长跑多年相差17岁

    童瑶婚礼现场照曝光 与男方爱情长跑多年相差17岁

    2日,演员童瑶婚礼现场照曝光。另据媒体报道,童瑶已和男友结束爱情长跑,不厚内幕在意大利举行婚礼。据了解,童瑶老公毕业于哈佛大学,今年51岁,比童瑶大17岁。此前,两人曾于2013年时曾被拍到同框,疑似恋情曝光…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