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央视主持朱广权用明言明语播新闻 再现段子手功底

2019-08-26 16:41 美好明星网
央视主持人朱广权

  日前,黄晓明在节目中的“明学”引起热议,8月24日晚,央视主持人朱广权在主持节目时用“明言明语”播新闻,再现“段子手”功底:“智能卡车的厉害,不光我觉得,还要你觉得。S形弯道你觉得它应付不了,可闪转腾挪我觉得刚刚好”。网友纷纷表示“朱老师不说相声可惜了”,类似月亮坪的秘密 “活学活用,新闻联播变脱口秀”,类似月亮坪的秘密 “这波花式安利我收下了!”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金晨方否认与张超恋情:新剧男主 期待新作品吧

    金晨方否认与张超恋情:新剧男主 期待新作品吧

    12月23日,红楼之一表三千里有八卦媒体曝光近日金晨与2007年《加油!好男儿》选手张超深夜现身闲逛的画面,德尔塔符号疑似恋情曝光。随后新浪娱乐向金晨工作人员求证,对方表示:“恋情不存在的,红楼之一表三千里俩…
    12-23
  • 吴尊悼念母亲去世十七年 捧奖杯“送给妈妈”

    吴尊悼念母亲去世十七年 捧奖杯“送给妈妈”

    8月21日深夜,舒筋壮骨易经丹吴尊在微博晒出自己夺得冠军奖杯的照片,并配文:“今天是妈妈离开我们的第17年…所以今晚这个冠军很特别…是送给妈妈的。”照片中,吴尊系着发带,穿着球衣,手捧奖杯,对镜头微微一笑…
    08-22
  • 林娜琏撤销外国跟踪狂临时处分申请 继续刑事起诉

    林娜琏撤销外国跟踪狂临时处分申请 继续刑事起诉

    3月18日,据法律界消息,TWICE林娜琏方面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提出了禁止靠近临时处分申请撤回书。据悉JYP曾就跟踪狂曾同乘航班试图接近林娜琏提出禁止接近临时申请。同时JYP方面表示这绝不是善处,也绝不是撤回法律对…
    03-18
  • 台媒曝萧亚轩将复出发新歌 与老搭档合作告白男友

    台媒曝萧亚轩将复出发新歌 与老搭档合作告白男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萧亚轩密谋于十一月十六日在北京举行的2019芭莎明星慈善夜再出发,与王一博、肖战、章子怡、李荣浩和杨丞琳夫妇等新秀前辈同台,一九九九年十一月十五日,萧亚轩发行首张专辑,这次她选在出道满二十…
    10-29
  • 邓伦千玺等献声有声剧 做音频主播给明星带来啥?

    邓伦千玺等献声有声剧 做音频主播给明星带来啥?

    原标题:邓伦献声有声剧:直播能带货,空巢网做音频主播能给明星带来啥?当一部分明星下沉,通过在直播平台卖货获取额外收入,另一部分明星开始扎堆出现在音频平台上。也许是为即将到来的123狂欢节造势,喜马拉雅在…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