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微软公告:6 月停止支持 Win10 21H2 企业版等更新

2024-03-12 14:34 美好明星网

IT之家 3 月 12 日消息,微软公司今天发布公告,宣布将于今年 6 月停止支持企业版和教育版 Windows 10 21H2 更新。

微软表示在该服务终止日期后,不再向运行 Windows 10 21H2(又称 Windows 10 November 2021 Update)的设备推送每月质量更新,意味着没有补丁来修复漏洞。

微软在周一发布的生命周期政策公告中发布提醒:

2024 年 6 月 11 日之后,这些版本将不再接收安全更新。

客户在此日期之后联系微软支持部门,会被引导将其设备更新至 Windows 10 最新版本或升级至 Windows 11,以继续获得支持。

以下 Windows 10 21H2 版本将于 2024 年 6 月 11 日结束服务:

Windows 10 企业版,Version 21H2

Windows 10 Enterprise multi-session, version 21H2

Windows 10 教育版,version 21H2

Windows 10 物联网企业版,version 21H2

IT之家注:Windows 10 21H2 的家庭版、专业版、专业教育版和工作站专业版已经于 6 月停止支持。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包括不限于超链接、二维码、口令等形式),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比亚迪打到了东风日产家门口:秦PLUS持续热销、轩逸彻底跟不上
  • 沈梦辰感谢杨迪为自己拉票 不解为何参赛总两轮游

    沈梦辰感谢杨迪为自己拉票 不解为何参赛总两轮游

    在最新更新的一期《乘风破浪的姐姐》中,沈梦辰惨遭淘汰。7月13日,草字头加内念什么沈梦辰发文告别舞台。7月14日晚,是支持打投姐姐们的最后时间,江苏大学信息门户杨迪转发了微博表示自己不理解梦辰为什么总输在这种现场投票的环节,江…
    07-15
  • 胡兵方回应东航积分被清零:东航已将规则详细说明

    胡兵方回应东航积分被清零:东航已将规则详细说明

    6月18日,胡兵称自己在东方航空的50万积分在疫情期间被清零,引发网友热议。随后,东航客服回应胡兵50万积分被清零,称积分一旦过期无法恢复也无法延长有效期。对此,胡兵工作室回应表示东航已在第一时间与胡兵方详细说明了积分规则,胡…
    06-19
  • 信坦言与孩子疏于沟通 放话女儿“随时”可谈恋爱

    信坦言与孩子疏于沟通 放话女儿“随时”可谈恋爱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信(苏见信)与19岁女儿小丸子,参演实境亲子节目,父女俩将在节目中一起冒险,昨前先导片曝光,信自责忙于演艺工作疏于陪伴,给自己打了0分,中山思量网而小丸子则给他打了8分,扣掉的2分就是因为爸爸比较少陪她,…
    08-28
  • 网曝贾跃亭与甘薇离婚 已支付51万美金家庭抚养费

    网曝贾跃亭与甘薇离婚 已支付51万美金家庭抚养费

    今日凌晨两点,与贾跃亭有诉讼历史的顾颖琼曝光的一份法庭文件显示,翡翠玉米2019年10月11日贾跃亭和甘薇已经在成都锦江区人民法院申请离婚,状态是处理中。在这份法庭文件截图中,除了贾跃亭和甘薇的离婚案,图片最上方还有顾颖琼和贾跃…
    10-20
  • 王祖贤晒照报平安 素颜依旧美丽动人

    王祖贤晒照报平安 素颜依旧美丽动人

    王祖贤素颜与狗狗合影美丽依旧明星网资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息影多年的“女神”王祖贤长居加拿大虔心修佛,鲜少露面,不过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持续爆发,她在社交平台问候粉丝,也透露自己减少出门,参拜行程也在网上进行。她24日发文报平安,…
    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