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比亚迪打到了东风日产家门口:秦PLUS持续热销、轩逸彻底跟不上

2024-03-13 15:49 美好明星网

快科技3月13日消息,比亚迪扔出7.98万的秦PLUS DM-i已经过去两周多的时间,这款车也彻底成为了市场的香饽饽,在家轿市场断崖式领先所有对手,包括昔日之王日产轩逸。

在上上周,也就是秦PLUS DM-i荣耀版上市后的第一个完整工作周,秦PLUS卖出1.42万辆,而日产轩逸仅为其零头不到,卖出0.4万台。

而最新统计榜单显示,在上周(3月4日至10日),秦PLUS新能源狂卖1.19万辆,成为中国乘用车市场轿车周销量冠军,断崖式领先所有对手。

至于此前燃油轿车的明星如大众朗逸、日产轩逸,无疑被远远甩在了身后,尤其是轩逸,上周卖出了0.37万辆排名第7,低于比亚迪汉和驱逐舰05。

被比亚迪打到家门口,东风日产等合资车企自然不会善罢甘休,毕竟家轿市场是其基本盘,多位一线销售人员透露,日产轩逸的起售价低至6.6万元,大众朗逸的低配裸车价格也来到7万元左右。

即便加上购置税,这些车型优惠后的价格也在7.6万元内,甚至略低于秦PLUS;丰田卡罗拉优惠3万元后起售价略高于这一水平,但与秦PLUS的价格差距并不大。

不过就使用体验而言,带电的秦PLUS DM-i还是好很多,这也是为何燃油车大幅降价,比亚迪依旧畅销的主要原因之一。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落木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直击AWE 2024丨万家乐四大品类参展,宣布推出AI智慧集成烹饪中心
  • 周杰伦为爱妻昆凌做数据 却错把淘票票看成了猫眼

    周杰伦为爱妻昆凌做数据 却错把淘票票看成了猫眼

    11月13日,牛乐网周杰伦深夜更新社交网络,牛乐网为妻子昆凌新片《天火》打call,暗示该片在购票网站上的想看指数还可以再涨涨:“刚去猫眼看《天火》,广东财经大学信息门户应该不止四万人想看吧?大家应该知道,哥什么都要第1。”不过…
    11-13
  • 29岁女星宣布怀孕  被夸赞老公71岁仍相当勇猛

    29岁女星宣布怀孕 被夸赞老公71岁仍相当勇猛

    29岁女星与71岁老公两人产下一子据台湾媒体报道,恭城油茶论坛马来西亚青春女团“四千金”出身的女星凯儿(余凯慈)今年6月闪嫁大她42岁的拿督戴华昌,让这段“爷孙恋”引人热议,更引起话题的是,凯儿结婚时就宣布已怀有6个月身孕,让人…
    10-16
  • 邓紫棋教干女儿化妆 两人面对镜子齐画眉乐在其中

    邓紫棋教干女儿化妆 两人面对镜子齐画眉乐在其中

    据香港媒体报道,邓紫棋(G.E.M)和艺人李蕴(Renee)一直是好朋友,邓紫棋更是李蕴女儿的干妈,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他们两人也会不时聚餐叙旧。近日二人再次相约见面,不过这次就不止约饭那么简单,而是邓紫棋和李蕴女儿晞晞一齐玩化妆…
    08-12
  • 俄罗斯歌手演唱中摔下舞台脚部骨折 忍痛完成表演

    俄罗斯歌手演唱中摔下舞台脚部骨折 忍痛完成表演

    据台湾媒体报道,30岁的俄罗斯女歌手阿纳斯塔西娅(AnastasiaVishnevskaya)日前受邀为妇女节演出,她穿着白色蓬蓬裙宛如童话公主,边唱歌边往舞台前方走,突然她消失在舞台上,整个人摔下台,没想到过没几秒她又继续若无其事地唱着歌,…
    03-11
  • 金宇彬抗癌成功明年2月复出 恢复中断的电影拍摄

    金宇彬抗癌成功明年2月复出 恢复中断的电影拍摄

    11月21日,德永千奈美据韩国据报道,金宇彬正式接了崔东勋导演执导电影的剧本《窃听》,该作品将于明年2月进行第一次拍摄,像《与神同行》一样同时拍摄一,二部。据悉,谷雨影音官网2017年金宇彬确定了出演崔东勋导演电影《窃听》,深圳…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