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周杰伦为爱妻昆凌做数据 却错把淘票票看成了猫眼

2019-11-13 10:40 美好明星网
周杰伦为爱妻昆凌做数据周杰伦与昆凌

  11月13日,牛乐网周杰伦深夜更新社交网络,牛乐网为妻子昆凌新片《天火》打call,暗示该片在购票网站上的想看指数还可以再涨涨:“刚去猫眼看《天火》,广东财经大学信息门户应该不止四万人想看吧?大家应该知道,哥什么都要第1。”不过从周杰伦截图的界面看,流芳百世对对子图片中的“想看”是淘票票,静雅思听官网迷糊的周董错把淘票票的页面看做了猫眼。(新娱)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洪欣走出情伤 现身参加活动气色不错

    洪欣走出情伤 现身参加活动气色不错

    明星的快餐式的爱情,流水线般的情感,上海税务网上办税服务厅在感情问题依旧被伤的遍体鳞伤,当爱情中无法相处时,最后走向离婚的道理。所谓强者自觅,弱者哭泣,但是看洪欣并没有受到感情破裂的影响,复工的状态极…
    09-24
  • Bigbang将参加美国音乐节 TOP有望吸毒案后合体

    Bigbang将参加美国音乐节 TOP有望吸毒案后合体

    韩国偶像组合BIGBANG将于4月参加美国音乐节2020CoachellaValleyMusicandArtsFestival,糯种翡翠属于什么档次这将是BIGBANG在胜利退出组合后首次以四人组的形式公开亮相。2020CoachellaValleyMusicandArtsFestival近…
    01-03
  • 佟大为发长文谈表演感想 大赞马思纯共情能力强

    佟大为发长文谈表演感想 大赞马思纯共情能力强

    11月9日,多拉大冒险佟大为就在综艺节目中表演的《李米的猜想》发表自己的看法。佟大为表示当初在接到这个剧目的时候,内心是忐忑的,因为觉得表演时间太短,害怕无法表达电影的全部内容,吃苦耐劳的近义词但是刘杰…
    11-10
  • 工作室否认热依扎利用抑郁症炒作 发声明称将追责

    工作室否认热依扎利用抑郁症炒作 发声明称将追责

    10月14日,粗糙的伪装热依扎工作室发布声明,称某网友恶意发布“热依扎利用抑郁症进行炒作”的不实言论,粗糙的伪装并对其进行人身攻击,严重侵犯了热依扎的合法权益,现工作室要求对方立刻删除相关不良言论,并公开…
    10-15
  • 蔡徐坤被虞书欣说晕 连续三分钟没喘一口气

    蔡徐坤被虞书欣说晕 连续三分钟没喘一口气

    明星网资讯3月19日晚,《青春有你2》虞书欣初舞台表演结束后,江苏大学信息门户她自然接过LISA点评,菲利克斯·曾姆丹格斯于是突然开启话痨模式,连续三分钟竟然没喘一口气。青春制作人代表蔡徐坤和现场其他导师都被…
    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