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蔡徐坤被虞书欣说晕 连续三分钟没喘一口气

2020-03-22 16:12 美好明星网

  明星网资讯 3月19日晚,《青春有你2》虞书欣初舞台表演结束后,江苏大学信息门户她自然接过LISA点评,菲利克斯·曾姆丹格斯于是突然开启话痨模式,连续三分钟竟然没喘一口气。青春制作人代表蔡徐坤和现场其他导师都被说晕了。网友们纷纷调侃:“蔡三岁,江苏大学信息门户你是否有很多问号?”“哈哈哈,虞书欣是个小话痨无疑了。”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只有芸知道》展现纯粹与爱 冯小刚:是内心需要

    《只有芸知道》展现纯粹与爱 冯小刚:是内心需要

    12月9日,巧巧返利电影《只有芸知道》在上海举办发布会,导演冯小刚携主演黄轩,杨采钰,徐帆,LydiaPeckham及编剧张翎全阵容亮相。在群访环节,当被问到怎么看贺岁档在这22年的变化,冯小刚直言,贺岁档是一个商业…
    12-10
  • 否认三连!窦靖童深夜直播回应恋情:只是好朋友

    否认三连!窦靖童深夜直播回应恋情:只是好朋友

    2月22日,治病救小人窦靖童深夜直播与粉丝聊天,主动提及绯闻男友,连说三遍“好朋友”否认恋情传闻。窦靖童还笑称害怕遗传爸爸窦唯,孙中鸣直言担心眉毛和发际线。此前,窦靖童与男友人多次被拍,被指恋爱。据悉,…
    02-23
  • 帅哥不靠谱!欧阳娜娜对理想型男友提出这4点要求

    帅哥不靠谱!欧阳娜娜对理想型男友提出这4点要求

    在新一期《各位游客请注意》节目中,天津理工大学信息门户欧阳娜娜自曝理想型男友标准:第一,长得要舒服,不能太帅。第二,天津理工大学信息门户看起来比较干净。第三,个性不能太热情。第四,对外人高冷,但对自己…
    09-08
  • 唐艺昕肚子凸起疑似怀孕 夫妻双方工作人员拒回应

    唐艺昕肚子凸起疑似怀孕 夫妻双方工作人员拒回应

    3月16日,有媒体曝光了此前拍摄的张若昀和唐艺昕夫妻合体乘飞机抵达北京的画面。照片中,两人身穿一黑一白的情侣装现身,紫竹半岛官网唐艺昕腹部突出,看起来孕相明显。新浪娱乐致电唐艺昕方工作人员,紫竹半岛官网…
    03-16
  • 视小李子为榜样 炎亚纶当路跑环保大使吁保护生态

    视小李子为榜样 炎亚纶当路跑环保大使吁保护生态

    据台湾媒体报道炎亚纶担任2020国家地理路跑环保大使,家居热线网谈到自己之所以急呼粉丝们要重视生态保,是受到在好莱坞具有影响力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DiCaprio)影响。他说:“有哪一位艺人在奥斯卡…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