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王祖贤晒照报平安 素颜依旧美丽动人

2020-04-28 12:41 美好明星网

  王祖贤素颜与狗狗合影美丽依旧

  明星网资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息影多年的“女神”王祖贤长居加拿大虔心修佛,鲜少露面,不过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持续爆发,她在社交平台问候粉丝,也透露自己减少出门,参拜行程也在网上进行。她24日发文报平安,并表示这段期间是释迦摩尼法会和佛陀诞辰,她刚好借此因缘在网路上与师父一起参加法会共修,并呼吁信徒响应发愿吃素,增长自己的善根福田。

  除了上网参加法会,王祖贤在防疫期间,重生之洪荒葫芦藤还是保持着外出遛狗的习惯,她也晒出与爱犬“智悟”一同玩雪的日常照,她不畏低温坐在雪地上与狗玩耍,重生之洪荒葫芦藤不但把爱犬紧紧抱入怀中,王祖贤更“护犬心切”,把自己当成人肉坐垫,让狗狗坐在她的身上,宠爱到家。而她摘下口罩的素颜嫩样依旧美丽动人,一点也不见岁月痕迹。

  王祖贤和爱犬在雪地玩耍心情好

  王祖贤年初就开始关注疫情,更曾在网站发文,呼吁粉丝注意安全,“记得要戴口罩,注意手的洁净,杰克·韦尔奇保好眼睛”,她也向因这次疫情不幸病逝的人与动物祈福哀悼,让网友赞叹:“永远的小倩”,人美心更美。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阿娇化身“猫奴”为爱宠投其所好 周扬青留言取经

    阿娇化身“猫奴”为爱宠投其所好 周扬青留言取经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钟欣潼(阿娇)有只5岁多的猫名叫QQ,山东移动便利店欢迎您样子实在萌爆,难怪阿娇都溶化成为“猫奴”!最近阿娇为了更了解QQ,专门诚意满满地去找动物心理师,而得出的结果竟然是,QQ不喜欢主…
    08-19
  • 王祖贤晒照报平安 素颜依旧美丽动人

    王祖贤晒照报平安 素颜依旧美丽动人

    王祖贤素颜与狗狗合影美丽依旧明星网资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息影多年的“女神”王祖贤长居加拿大虔心修佛,鲜少露面,不过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持续爆发,她在社交平台问候粉丝,也透露自己减少出门,参拜行程也在网上进行…
    04-28
  • 大眼互娱邢川:挑选网红更看重变现能力

    大眼互娱邢川:挑选网红更看重变现能力

    8月3日,微博超级红人节在成都举行。作为作为新浪微博MCN战略机构,大眼互娱应邀出席。其中大眼互娱MCN机构负责人邢川以及旗下美妆博主“男闺蜜尚淼”、美食博主“夏厨陈二十”、健身博主“腕力魏思澄”接受了新浪娱…
    08-04
  • 郎朗娇妻吉娜坐高铁不忘学习 表情专注展侧颜杀

    郎朗娇妻吉娜坐高铁不忘学习 表情专注展侧颜杀

    12月2日,血环熔炉郎朗妻子吉娜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并发文:“今天是学习的日子,乔奎恩·古兹曼你们都要开心加油呀”,易客满官网照片中吉娜搭乘高铁,百里挑一孙玙倩在座位上戴着耳机认真学习,表情专注展侧颜杀…
    12-02
  • 从杜鹃公公到房似锦爷爷 孙俪再合作白志迪缘分深

    从杜鹃公公到房似锦爷爷 孙俪再合作白志迪缘分深

    3月8日晚,孙俪通过微博晒和白志迪老师的两张合影,并配文写道:“从前是杜鹃的公公,现在是房似锦的爷爷,同济大学选课网白志迪老师1照片中,一张是《幸福像花儿一样》中孙俪,邓超和白志迪,王丽云“一家人”的合…
    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