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 > 正文

满帮发布2023年财报:营收84.4亿元同比增长25.3%,连续两个财年实现盈利

2024-03-08 11:36 美好明星网

  新浪科技讯 3月8日上午消息,满帮集团(YMM.US)发布截至2023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报告。2023年第四季度,满帮实现营业收入24.1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25.3%;非美国会计准则下实现净利润7.3亿元,同比增长64.4%。

  2023年全年,满帮营业收入和非美国会计准则下净利润均创历史新高。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84.4亿元,同比增长25.3%;实现净利润22.3亿元,同比增长440.7%。去年同期净利润为4.1亿元,到2023财年结束,满帮连续两个完整财年实现盈利;非美国会计准则下实现净利润约28.0亿元,同比增长100.4%。

  在业绩电话会上,满帮管理层透露,2023年第四季度平台多项运营数据创新高。

  用户数据方面,发货货主月活达224万人,同比增长近19%。过去12个月的履约活跃司机数量达388万。

  履约数据方面,四季度履约订单达4580万,同比增长超4成,履约率达32%创历史新高。2023年全年,履约订单达1.6亿,同比增长33.4%。

  满帮管理层表示,2023年平台在顺应货运行业提效降本的大趋势,持续推动公路货运行业的线上化、数字化和智能化发展的同时,满足中国千万中小企业对高质量、高灵活度、成本友好、服务全面型运力供给的迫切需求,着力构建一站式物流平台,通过打磨产品功能和提升运营效率,更好地以数字技术赋能中小企业用户,降低其物流环节的成本负担,从而为其商流带来更好的利润。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生成式AI江湖再起变局 亚马逊云科技携手Anthropic突破创新边界
  • 与沙特富豪三年情断后 蕾哈娜被传与绯闻男友复合

    与沙特富豪三年情断后 蕾哈娜被传与绯闻男友复合

    据香港媒体报道,伟光汇通官网31岁的美国天后蕾哈娜(Rihanna)与沙特阿拉伯富豪HassanJameel日前被爆分手,结束接近3年恋情。?音未落,Rihanna日前被媒体拍到与同龄的前绯闻旧爱饶舌天王A$APRocky一同出席在纽约举行的慈善活动,广西企…
    01-19
  • 林允晒戴花自拍粉嫩灿笑 收到双十一快递心情超好

    林允晒戴花自拍粉嫩灿笑 收到双十一快递心情超好

    11月12日,广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林允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拍,借来的翅膀头戴花朵笑容灿烂,借来的翅膀并配文称:“双11买的东西已经到货了!好开心呀1粉丝们纷纷评论道:“姐姐好可爱呀!期待允允的开箱视频1“长得好看快递也要快一些…
    11-12
  • 藤冈靛演名著获好评 演技精湛惟妙惟肖

    藤冈靛演名著获好评 演技精湛惟妙惟肖

    (文/瑞格格)本季在恋爱档月九播出的《夏洛克》,大家开始追了吗?推理界男神福尔摩斯自带流量,每一版的播出都很受关注,再配上双男神藤冈靛x岩田刚典的组合,同样很吸晴。在轻微剧透的情况下,给大家来给剧情简介,方便大家迅速入坑。…
    10-22
  • Lady Gaga患支气管炎取消表演 晒就医照承诺粉丝

    Lady Gaga患支气管炎取消表演 晒就医照承诺粉丝

    11月7日,浪子心声简谱LadyGaga在个人社交网站发文表示自己患上支气管炎,otm奥特曼今晚的表演将取消。照片中她捂住自己的脸,含着呼吸器,小甜心美发手上插着点滴线。全文如下:“我真的很沮丧,诸神国度官网有这么多的人特地来看我却不…
    11-07
  • 日本偶像活动因疫情受限制 解散和引退情况或增多

    日本偶像活动因疫情受限制 解散和引退情况或增多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于日本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继续加重,很多活动相继宣布取消或者延期,给各方面都带来了很大影响,偶像业界也不例外,由于疫情影响很多活动不得已选择无观众,或者通过网络分享的形式,偶像们一边尝试一边继续进行活动。S…
    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