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林允晒戴花自拍粉嫩灿笑 收到双十一快递心情超好

2019-11-12 17:16 美好明星网
林允

11月12日,广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林允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拍,借来的翅膀头戴花朵笑容灿烂,借来的翅膀并配文称:“双11买的东西已经到货了!好开心呀!”

粉丝们纷纷评论道:“姐姐好可爱呀!期待允允的开箱视频!”“长得好看快递也要快一些吗?”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奇葩说》辩手马剑越平安产子 体重8斤8钱

    《奇葩说》辩手马剑越平安产子 体重8斤8钱

    《奇葩说》辩手马剑越于10月31日中午在医院产下一子,五柳村即时导读乳名为三条。新浪娱乐独家获悉马剑越儿子体重8斤8钱,模拟人生3造型师身高52公分,王晓琮母子平安。马剑越曾是1931女子组合成员,不白活一回简谱…
    11-01
  • R1SE再现经典成团曲《R.1.S.E》 热血集结炸裂舞台

    R1SE再现经典成团曲《R.1.S.E》 热血集结炸裂舞台

    昨日,男团R1SE成员周震南、何洛洛、焉栩嘉、夏之光、姚琚翟潇闻、张颜齐、刘也、任豪、赵磊、赵让二度现身综艺《合唱吧!300》,再现出道曲《R.1.S.E》的经典舞台。R1SE全员黑衣造型亮相,搭配热血燃炸舞台,演绎和…
    09-03
  • 舞台灯光突然熄灭 吉克隽逸稳定发挥

    舞台灯光突然熄灭 吉克隽逸稳定发挥

    11月10日,不要说话吉他谱吉克隽逸在双十一晚会上献唱《惊喜派对》时舞台灯光突然熄灭,黑暗中吉克隽逸未受影响,继续稳定演唱。在11月10日晚举行的双十一晚会上,吉克隽逸献唱《惊喜派对》,但表演中途舞台灯光突然…
    11-11
  • 张译赞《少年的你》无可比拟 夸千玺“好棒好棒”

    张译赞《少年的你》无可比拟 夸千玺“好棒好棒”

    25日,由曾国祥指导,周冬雨、易烊千玺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首映,演员张译也特意到电影院支持。完场后的现场发言中,他称赞该片是自己今年最喜欢的一部电影,并夸奖易烊千玺“好棒!好棒1谈到曾和自己合作过的导…
    10-26
  • 《中餐厅》经营遇问题 黄晓明霸道总裁范惹争议

    《中餐厅》经营遇问题 黄晓明霸道总裁范惹争议

    9日晚,在新一期的《中餐厅》中,面对餐厅在经营管理上出现的问题,作为店长,黄晓明霸道总裁范儿的处理方式引争议。在节目中,针对套餐问题黄晓明和林述巍大厨产生分歧,黄晓明坚持单人份套餐,而林大厨则提议制定…
    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