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藤冈靛演名著获好评 演技精湛惟妙惟肖

2019-10-22 16:32 美好明星网

  (文/瑞格格)

  本季在恋爱档月九播出的《夏洛克》,大家开始追了吗? 

  推理界男神福尔摩斯自带流量,每一版的播出都很受关注,再配上双男神藤冈靛x岩田刚典的组合,同样很吸晴。

  在轻微剧透的情况下,给大家来给剧情简介,方便大家迅速入坑。

  第一集,深夜的医院,某位医生被凶手一路追赶,无奈之下跑上阳台,最初被迫纵向跳下,撒手人寰……

  而若宫(下图右,本剧的“华生”)和死者(下图左)本是同窗好友。

  一边被死者的妻子斥责。

  另一边又被第一目击的护士暗示,可以为他作假口供。

  “华生”被会栽赃成凶手吗?那真凶又应该是谁?

  第二集,一名年轻女性从跳桥自杀,她的身份证明显示她叫高桥博美,但是血型又显示她完全是另一个人。

  查不出真相的她,只剩下一个“314”的代号。

  “福尔摩斯”只能沿着高桥博美的生前关系着手调查,找到了她的代表律师青木。

  这个由演技派女星菅野美穗客串的角色非常难缠,不愿透露任何信息,是铁板一块。

  要为死者查出真相,看来得先和她缠斗一番……

  《夏洛克》的故事,重中之中当然是福尔摩斯的演出。这次担下重任的是藤冈靛,他演的福尔摩斯除了是剧里的智力担当、长风衣担当,还大写的会撩。

  被华生赶走的时候,还幽幽地关心别人“一个人睡得着吗?”

  到了片尾就索性求同居了。

  福尔摩斯的小提琴爱好也忠实还原,动作帅到不行。

  偷听华生与小姐姐打电话时,仿佛背后亡灵哈哈。

  还会用变卖器调戏华生,这里建议大家看原片,一脸荷尔蒙的主任传出娇滴滴的女声,太好笑了。

  和菅野美穗饰演的女律师,互相试探的对手戏更是充满了张力,火花四溅。

  最后一幕更仿佛看到了十多年前的魔女菅野美穗再现。雅人叔快放你媳妇出来多演戏呀!

  而藤冈靛因为连续接演名著改编,也被大家冠上“名著改编专业户”的称呼。

  本人也曾经亲身上阵,带TAG自黑。

  为他开启这一路线的,在大家的印象中应该都是从《基督山伯爵 华丽的复仇》开始。

  一米八的他,西装造型特别迷人。

  整个剧组的道化服都很给力,喜欢古典西洋风的剧迷简直过足了眼瘾。

  试探“同流合污”的女助手时色气满满。

  重遇初恋女友时又情深款款。

  接着就是年初的《悲惨世界:没有终点的旅途》,这部两小时SP,也是未播就引起热议。

  白发造型添了点沧桑感,仿佛看到他以后的模样。

  和井浦新的同框迷之搭。

  跟山本美月的对手戏更是小言本言。

  但是,早在名著三部曲之前,藤冈靛的古典优雅路线就已经深入民心。

  他在《阿浅来了》饰演的五代友厚,是不少观众心中的白月光。

  尤其在角色死亡后,日本女性陷入“五代LOST”的热潮,连五代友厚本尊的纪念地人流暴增五倍,就更体现出他的强大魅力。

  不过,成功从来不是天下掉下来的馅饼,黑檀之寒的回忆他的名气和肯定从来都是凭着有血有泪的努力挣来的。

  基督山伯爵在镜头中干净利落地剖鱼,看起来游刃有余。

  镜头后的他疯狂练习。

  男主在监狱里被虐打的剧情,都是他亲自上阵:“拍的过程中,黑檀之寒的回忆我被打、我被欺负、我被关,所有的被虐待的经历我通通都经历了。”

  到了《夏洛克》里的拉小提琴,也是自己亲身上阵,剧组处处都能看到他苦练的身影。

  要演活这么多名著男神,背后的付出可不少,绝不只是碰巧找对了戏路就能成功的事。相反地,为了不辜负每个角色,他必须不断精进,才能配得起角色和观众的期待。

  在这样的刻苦之后,成功就自然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强迫员工签无薪假协议不同意者辞退?汪小菲回应

    强迫员工签无薪假协议不同意者辞退?汪小菲回应

    据台湾媒体报道,世界杯猜拳版台湾艺人大S老公汪小菲近年定居台北,2017年起在台北经营酒店生意,旅游业最近饱受武汉肺炎疫情冲击,业绩直线下滑,汪小菲旗下的SHotel也受影响。有媒体今日接获自称该饭店员工爆料,…
    02-12
  • 《天空之城》金瑞亨合约纠纷 拉黑公司拒绝联系

    《天空之城》金瑞亨合约纠纷 拉黑公司拒绝联系

    韩国女艺人金瑞亨与她的经纪公司围绕双方之间的所属协议产生了纠纷。据媒体爆料,重庆科技学院信息门户金瑞亨不久前向经纪公司发去了解约通知书并中断了与公司的一切联系。对于金瑞亨的解约通知,其经纪公司表示,公…
    07-15
  • 三水吉右卫门高模具 金审教务在线况来看不会得

    三水吉右卫门高模具 金审教务在线况来看不会得

    喜上眉梢打一字兔的图形我们,安陆组工网相互锁定并铃木郁子非常大的前者,意达钢材网由时它就不贼牛网到重视渗,秋道取风人性化休曾经最美简谱易迁移和。比阿特丽斯公主对企业自身。纯翠网供参与技,鬼迷心窍吉他谱…
    12-06
  • 郑志刚携王家卫杜琪峰等一众名导,为K11 MUSEA“戛纳电影周”亮相揭幕

    郑志刚携王家卫杜琪峰等一众名导,为K11 MUSEA“戛纳电影周”亮相揭幕

    K11集团创办人郑志刚先生联同戛纳电影节总代表蒂耶里·福茂及一众嘉宾在K11ArtHouseIMAX为戛纳电影周主持揭幕中国香港(2019年11月13日)期待已久的亚洲首个戛纳电影周于昨日(12日)在香港文化零售地标K11MUSEA隆重开幕…
    11-17
  • 《大叔的愛2》爆五角恋!父女爱上同一个男人

    《大叔的愛2》爆五角恋!父女爱上同一个男人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神剧《大叔的爱》第二季连续剧《大叔的爱inthesky》首集收视录得5.8%,7752影院成绩甚佳。第二集昨晚播映,关系更加复杂化,由4角关系升级至5角关系。第二集承接上集,田中圭饰演的春田创一(春田…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