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Lady Gaga患支气管炎取消表演 晒就医照承诺粉丝

2019-11-07 18:44 美好明星网
Lady Gaga患支气管炎

  11月7日,浪子心声简谱Lady Gaga在个人社交网站发文表示自己患上支气管炎,otm奥特曼今晚的表演将取消。照片中她捂住自己的脸,含着呼吸器,小甜心美发手上插着点滴线。全文如下:“我真的很沮丧,诸神国度官网有这么多的人特地来看我却不能表演,因为鼻窦炎和支气管炎的关系感到相当恶心,我真的不希望让大家失望,佐井的对手但我虚弱到没办法进行今晚的表演,otm奥特曼我承诺一定会补偿你们的。”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鹿晗方回应千元电影票:反对不合理定价 理性追星

    鹿晗方回应千元电影票:反对不合理定价 理性追星

    近日,一张售价为903.8元的“天价电影票”引发了网友的热议,这是即将上映的《上海堡垒》8月8日深圳路演的票价。据了解,该部电影由舒淇、鹿晗主演。8月5日,《上海堡垒》通过微博发表声明,中航物业oa称个别影院和…
    08-06
  • 曹格娇妻晒儿子近照 Joe怀抱足球展阳光笑容

    曹格娇妻晒儿子近照 Joe怀抱足球展阳光笑容

    https://weibo.com/2205810053/IcEQ6n9lh?from=page_1005052205810053_profile&wvr=6&mod=weibotime--10月22日,曹格老婆吴速玲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儿子Joe的照片,并配文:“最爱陪Joe运动踢球,看他阳光般的…
    10-22
  • 胡歌听演讲眼皮狂打架 网笑翻:我上学就这样

    胡歌听演讲眼皮狂打架 网笑翻:我上学就这样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胡歌不只演技实力备受肯定,暖心性格也圈了无数粉丝,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近日他参加一场公益活动,为了上台演讲,不但自己撰写讲稿,还亲自做PPT,被大赞超认真,但他却被抓包在台下不小心…
    08-15
  • 陈冠希晒全家度假照 女儿坐在帐篷里笑容治愈

    陈冠希晒全家度假照 女儿坐在帐篷里笑容治愈

    8月6日,陈冠希通过社交网站分享了一家三口的度假照,并配文说道:在马里布愉快的一天!照片中,Alaia穿着蓝色条纹衫,戴着紫色帽子,在帐篷里跪在地上,对着镜头甜甜地笑,笑容十分治愈,寿县先锋网帐篷外的秦舒培…
    08-06
  • 王源波士顿开工造型花絮来啦!清爽寸头帅气满分

    王源波士顿开工造型花絮来啦!清爽寸头帅气满分

    10月21日,王源工作室在微博分享了一段王源在波士顿开工做造型的视频,并配文:“分享一个新鲜源哥,孙中鸣一起源气满满地迎接新的一周~”视频中,王源穿着格子衬衫乖坐化妆镜前,由化妆师和发型师摆弄造型,侧颜帅…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