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恐怖片《修女2》发布片段 再现离奇命案

2023-11-02 10:30 美好明星网
《修女2》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恐怖片《修女2》曝光正片前八分钟,宣布该片上线视频平台。鬼影再次出现,离奇命案发生……

  讲述在1956年的法国,一名牧师惨遭谋杀,某种邪恶正在散播,艾琳修女将再次与鬼修女展开正面对决。

  “修女”邦妮·阿伦斯和上一部的泰莎·法米加、乔纳斯·布洛凯回归出演,斯托姆·里德(《亢奋》)新加盟,迈克尔·查维斯(《招魂3》《哭泣女人的诅咒》)执导,阿克拉·库珀(《致命感应》《地狱游乐园》)写剧本。

  讲述1952年,在罗马尼亚一间与世隔绝的卡拉塔修道院中,一个年轻的修女自杀了,梵蒂冈派出一名藏有悲惨过去的神父和一名刚入教的初学修女来调查这起神秘死亡事件,他们一步一步尝试揭开这个教团的邪恶秘密,却遭到瓦拉克的攻击和诱惑,神父被瓦拉克封进棺材并埋进墓地,最后被修女救回,并在书中找到瓦拉克的线索。之后修女被瓦拉克弄得迷失,但亦从中受到了天主的指引,卡拉塔修道院是由一个熟悉邪术和拥有丰富魔鬼知识的卡拉爵士建立的,在他召唤魔鬼期间,教会的人和十字军赶到并阻止,他们用耶稣基督的血把魔鬼封印,之后那里就变成卡拉塔修道院。在二战时被苏联轰炸机炸毁了修道院而解开了封印,于是瓦拉克又重新出现。

  神父、修女和一个法裔加拿大人受玛丽亚的指引,找出被收藏的圣血。修女被瓦拉克抓住,她在嘴中含着圣血,并把本应装着血的圣球交给瓦拉克,瓦拉克发现圣球是空的时候,修女立刻用口中的耶稣圣血喷到瓦拉克的脸上再次封印瓦拉克,谁知在打斗中瓦拉克把部分的灵魂附在那位法裔加拿大人身上,令他可以自由在人间来回。

  20年后,在魔鬼学讲座上,艾德与萝琳以小法被附身的状况作解说,也是一切的开端。

  (孟卿)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吴亦凡强奸聚众淫乱案二审宣判 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 杨千嬅澄清谣言 发声明称:我热爱我的祖国

    杨千嬅澄清谣言 发声明称:我热爱我的祖国

    声明杨千嬅8月14日,杨千嬅所在的经纪公司发表声明称:“旗下艺人杨千嬅女士,出生于中国香港,深圳商报电子版祖籍潮汕,一直以来,一心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并坚持香港特别行政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可分割的一…
    08-16
  • 陈山聪承认曾对感情事处理失当 感激未婚妻不介意

    陈山聪承认曾对感情事处理失当 感激未婚妻不介意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因演《金宵大厦》人气急升的陈山聪日前接受电台访问,分享他当年参加歌唱比赛后,受刘德华赏识而入行,开展他丰富的银色旅途。陈山聪称13、14岁时已是刘德华的粉丝,而且他姐夫与刘德华相熟,所以…
    10-13
  • 沈梦辰素颜宅家被亲爸吐槽:你还是化个妆吧

    沈梦辰素颜宅家被亲爸吐槽:你还是化个妆吧

    1月31日,互联网+兴化市民论坛沈梦辰发布微博透露宅在家的状态,称素颜状态被沈爸爸嫌弃“太黑了”,山阳论坛虚拟社区她无奈表示“我的素颜有这么影响心情吗?”当天,沈梦辰微博发文:“这几天我非常安心的在家里待着,今天我爸突然朝我…
    02-01
  • 陈柏霖默认恋情?庭萱获爸妈认证“感觉蛮好的”

    陈柏霖默认恋情?庭萱获爸妈认证“感觉蛮好的”

    陈柏霖8日以艺术总监身份在台北出席自创品牌联名合作,无限之疯狂掠美他日前被媒体拍到和父母及绯闻女友“PopuLady”成员庭萱共进晚餐,不分手的恋爱吉他谱媒体指出庭萱已是“陈家准媳妇”,陈柏霖受访时并未正面认爱,但笑说:“妹妹刚…
    11-08
  • 张芸京36岁生日与粉丝好友同聚 庆生反而整到自己

    张芸京36岁生日与粉丝好友同聚 庆生反而整到自己

    据台湾媒体报道,9月6日是张芸京36岁生日,暌违7年她于后台举办“京城团圆”生日会,喜欢帽子的她还指定DRESSCODE是“以帽取人”,粉丝、亲友齐聚一堂为她庆生,在台上介绍每位嘉宾时搞得好像都在表白,笑翻现场观众,张芸京称“怎么表白…
    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