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心跳漏一拍》发布笑场花絮 少年青春洋溢

2023-09-27 11:26 美好明星网
《心跳漏一拍》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网飞同性/青春校园剧集《心跳漏一拍》第二季发布笑场花絮,更多心跳,更多欢笑。

  改编自Alice Oseman的热门网漫,聚焦一所全男子文法学校的两个男孩Nick和Charlie:Charlie是公开的gay,他精神敏感,总是想太多;Nick是个阳光、心肠软的橄榄球员。某次两人被安排坐在一起,成了朋友,Charlie很快深深爱上了Nick,他以为自己没有机会,但爱总是让人意外,Nick对Charlie的兴趣比两人想象的都要大得多……故事主题是关于爱情、友情、忠诚和心理问题。

  基特·康纳、乔·洛克、高鑫、雅斯敏·芬尼、柯琳娜·布朗、基兹·埃格尔、托比·多诺万等主演,尤若斯·林恩导演。

  《心跳漏一拍》的放映权由跷跷板电影于2019年购买,Netflix于2021年获得发行权。第一季获得不少正面评价,特别是对于其风格、节奏以及对LGBT群体的描写,也是少数以LGBT群体作为主题的主流影视作品。它在短时间内获得了人气,在仅仅两天之内进入Netflix最热门英语影集前十名,在英国、捷克与芬兰等国的Netflix排行榜进入前十名近一个月,甚至在对于LGBT态度较保守的伊斯兰国家也有观众,热门也间接提升了原著漫画小说与剧中歌曲的人气。

  (孟卿)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披哥》王栎鑫张远结盟失败 竟是因为“上厕所”
  • Kim否认与李阳复婚:称他“丈夫”是照顾孩子感受

    Kim否认与李阳复婚:称他“丈夫”是照顾孩子感受

    12月20日,沉香榨菜李阳前妻Kim接受媒体专访曝光,Kim表示并没有与李阳复婚,之所以在微博发文称李阳为丈夫,是因为在英语的前夫“ex-husband”这个词会让孩子害怕。12月20日,媒体发布的一段对李阳前妻Kim的专访中,SNIS-381当被问及是…
    12-21
  • “霉霉”罕见牵男友走红毯 场内甜蜜互动大秀恩爱

    “霉霉”罕见牵男友走红毯 场内甜蜜互动大秀恩爱

    据台湾媒体报道“霉霉”泰勒·斯威夫特(TaylorSwift)以《CATS》主题曲《BeautifulGhosts》入围第77届金球奖“最佳电影原创歌曲”,天成教考资源网当天和男友乔·阿尔文(JoeAlwyn)一同现身,两人在场内甜蜜互动闪瞎众人眼睛,网友看了…
    01-07
  • 郑嘉颖陈凯琳结婚一周年 发可爱宝宝照片超温馨

    郑嘉颖陈凯琳结婚一周年 发可爱宝宝照片超温馨

    据香港媒报道,前港姐冠军陈凯琳(Grace)去年八月嫁给了郑嘉颖,同年十一月宣布怀孕,刘智源今年二月陈凯琳诞下宝宝郑承悦(Rafael),完成人生大事!陈凯琳与郑嘉颖结婚已经一年,今日在社交平台分享喜悦,刘智源发布一张收到花和蛋糕…
    08-14
  • 男神要结婚啦!港媒曝林峯张馨月结婚通知书

    男神要结婚啦!港媒曝林峯张馨月结婚通知书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9岁的艺人林峯与29岁的内地模特张馨月,拍拖一年多闪婚,有机会于40岁成家立室!10月4日其拟结婚通知书曝光,二人于以6千多万港币购入的寓所筑爱巢,展开同居生活!而升格“峯嫂”的张馨月,芦荟灌肤加盟近日秘密健…
    10-05
  • 吴青峰邀20年同窗好友同台 自曝高中时戴泳帽睡觉

    吴青峰邀20年同窗好友同台 自曝高中时戴泳帽睡觉

    据台湾媒体报道,伟光汇通古镇运营吴青峰“太空备忘记”2020巡回演唱会2月22日于台北小巨蛋登场,除了邀请9m88担任嘉宾外,演唱安可曲《窥》时,邀请该曲幕后推手,是吴青峰20年前读师大附中的高中同学王希文,如今也是金曲制作人,没想…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