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郑嘉颖陈凯琳结婚一周年 发可爱宝宝照片超温馨

2019-08-14 19:05 美好明星网
郑嘉颖和陈凯琳的宝宝郑承悦 郑嘉颖和妻子陈凯琳

  据香港媒报道,前港姐冠军陈凯琳(Grace)去年八月嫁给了郑嘉颖,同年十一月宣布怀孕,刘智源 今年二月陈凯琳诞下宝宝郑承悦(Rafael),完成人生大事!

  陈凯琳与郑嘉颖结婚已经一年,今日在社交平台分享喜悦,刘智源 发布一张收到花和蛋糕的照片,而郑承悦则在旁边坐着睁着大眼睛看镜头,好可爱,而陈凯琳代郑承悦留言:“Congratulations on your (belated) 1st Year Anniversary Daddy & Mommy! (恭喜爸爸妈妈结婚一周年快乐)“而艺人陈山聪、姚子羚以及陈敏之等,都称赞宝宝郑承悦好可爱!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说唱歌手“出手自卫”遭判刑 川普怒呛:不公平!

    说唱歌手“出手自卫”遭判刑 川普怒呛:不公平!

    据台湾媒体报道,30岁美国饶舌歌手ASAPRocky(洛基)不但音乐脍炙人口,穿搭更是引领潮流,在世界各地拥有大票粉丝,但近期在瑞典与2位同伴因攻击他人遭逮,如今判决出炉,被判有罪。据外媒《BBC》报导,洛基在判决…
    08-15
  • 漫威公开“无限传奇”预告 网友激动:23部完整了

    漫威公开“无限传奇”预告 网友激动:23部完整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漫威工作室近日公开“无限传奇”(InfinitySaga)预告,集结《钢铁侠》至《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蜘蛛侠:英雄远征》等23部电影精华画面,7月里番影片原本在SDCC圣地亚哥动漫展现场播放,如今在…
    09-21
  • 科比谢幕:从与世界为敌 到君临天下

    科比谢幕:从与世界为敌 到君临天下

    “黑曼巴直升机”的外形像一条蛇的黑色鳞片。因为手指,生稲花歩膝盖,背部和脚等不同程度的伤病,科比无法在汽车内乘坐超过两小时,而他的私人直升机“MambaCooper”则能将他的通勤时间缩短到15分钟。退役后,科比…
    01-28
  • 郑爽齐刘海造型超减龄 对镜比耶倒鼠新春元气满满

    郑爽齐刘海造型超减龄 对镜比耶倒鼠新春元气满满

    1月21日,二师兄vpn郑爽在微博分享一张近照,并配文:“一起倒鼠,华东交通大学物理实验中心你准备好了吗?”照片中的郑爽扎着高高的长马尾,王思佳微博身穿灰色西服小套装,背着带有米老鼠图案的亮橙色皮质斜挎包,…
    01-21
  • 童颜CP又发糖!杨紫发文为李现庆生:一起走花路

    童颜CP又发糖!杨紫发文为李现庆生:一起走花路

    10月19日上午,杨紫在微博晒出两张与李现的合照,为他庆生,随后李现回应道“谢谢善良的佟年,谢谢活泼的小猴子,曾经最美简谱谢谢瘦瘦的你110月19日上午,演员杨紫在微博晒出两张与李现的合照为李现庆生:“最好的…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