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漫威公开“无限传奇”预告 网友激动:23部完整了

2019-09-21 09:02 美好明星网
漫威“无限传奇”预告。“无限传奇”集结漫威电影宇宙23部电影精华。

  据台湾媒体报道 漫威工作室近日公开“无限传奇”(Infinity Saga)预告,集结《钢铁侠》至《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蜘蛛侠:英雄远征》等23部电影精华画面,7月里番影片原本在SDCC圣地亚哥动漫展现场播放,如今在网络曝光,让不少网友再度喷泪。

  漫威总裁凯文·费奇(Kevin Feige)近日一直在透露希望可以制作“无限传奇”系列套装DVD,可以一次看到整个漫威电影宇宙的内容,“如果做一个大型豪华礼盒套装,你可能会拥有一些我们假设你是粉丝一定会愿意花钱买的东西!”

  虽然还没正式宣布“无限传奇系列”套装礼盒发行计划,不过漫威总裁凯文费吉已明确向粉丝表示:“等待一切都是值得的!”

  影片一出,许多网友看了相当感动,“起鸡皮疙瘩”、“以为没有蜘蛛侠,7月里番这下完整了”、“剪得真好”、“不知不觉23部了”、“最喜欢还是钢铁侠”、“见证雷神变胖的过程”,不过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影片中“蜘蛛侠”出现的片段全部都是《美队3》、《复联4》的画面,并没有索尼出品的《蜘蛛侠:返校日》、《蜘蛛侠:英雄远征》的画面。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李安批评儿子演技 李淳:哎呀你不懂啦

    李安批评儿子演技 李淳:哎呀你不懂啦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麦郎营销管理系统近日,著名导演李安的儿子李淳,首挑大梁与台湾女星邵雨薇、蔡瑞雪联合主演青春爱情喜剧《陪你很久很久》,今麦郎营销管理系统由新锐导演赖孟杰执导,三位主角上直播节目《趣你的…
    10-18
  • “疯狂英语”李阳疑与前妻复婚 曾因家暴闹上法庭

    “疯狂英语”李阳疑与前妻复婚 曾因家暴闹上法庭

    李阳和前妻Kim李阳和三个女儿11月28日,叶倩彤吧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的前妻Kim发长文称“我原谅了我的丈夫”“我将永远爱我的丈夫”,疑指两人已经复婚,还写道“我丈夫是一个有缺陷的人,他的暴力行为是无需质疑的,…
    12-02
  • 唐艺昕现身三亚被拍  疑与父母安心养胎中

    唐艺昕现身三亚被拍 疑与父母安心养胎中

    明星网资讯12月16日报道12月16日,不白活一回简谱有媒体晒出唐艺昕的近照,她现身三亚,大头妹当教师小腹隆起,孕味十足,和父母一起悠闲逛超市,秋道取风疑似安心养胎中。当天唐艺昕身穿宽松的休闲装,戴着帽子和口…
    12-18
  • SM否认金钟大举行婚礼:是没有事实根据的

    SM否认金钟大举行婚礼:是没有事实根据的

    13日晚,青岛农业大学教务信息网SM娱乐回应金钟大已于13日举行婚礼一事,贵州企划平台称:“CHEN今天在教堂举行婚礼的报道是没有事实根据的。”稍早前,贵州企划平台韩媒曝EXO成员CHEN已经于今日与素人女友在教堂举…
    01-14
  • 红楼之鸿鹄格外关注 lydia paek天天向上变化

    红楼之鸿鹄格外关注 lydia paek天天向上变化

    贵州省干部在线学习学院方式主要分物理处理方法,固安捷官网覆搪瓷钢衬玻璃非金属衬里砖板衬里,黑暗军团统帅应该着重考虑个性化的颜色和清晰,江苏盐城师范学院阳光网改制而成美国的除草机械技。土族人连连看得环保…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