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霉霉”罕见牵男友走红毯 场内甜蜜互动大秀恩爱

2020-01-07 09:14 美好明星网
泰勒·斯威夫特和男友乔·阿尔文一同现身甜蜜对视甜蜜互动

  据台湾媒体报道“霉霉”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以《CATS》主题曲《Beautiful Ghosts》入围第77届金球奖“最佳电影原创歌曲”,天成教考资源网当天和男友乔·阿尔文(Joe Alwyn)一同现身,两人在场内甜蜜互动闪瞎众人眼睛,网友看了都直呼:“画面好有爱!”

  只见泰勒丝紧靠乔,赤峰市人事考试信息网手一下搭在他肩上,玛诺哈拉一下碰碰他,玛古克的宝箱眼神更是从头到尾注视着乔,流露满满的爱慕和崇拜。当时在颁奖典礼现场的人也透露,两人互动超可爱,海南企划交流平台而且一看就能感觉到彼此间浓厚爱意。

  霉霉和乔这段恋情可说是相当低调,虽然两人时不时就会被狗仔拍到私下外出照片,海南企划交流平台但这次出席金球奖算是交往3年,罕见这么高调出现公开场合。

  霉霉先前接受采访时透露:“如果我公开谈及我们两人这段关系,外界就会开始认为,我接受众人大肆讨论,但我们并不这么想。”

  她补充:“如果是我和你私底下闲聊是可以的,但我还没准备好和外界分享这段感情,我只想要私生活能在掌控之内。”

  其实,霉霉和乔2019年就已经一起出席过金球奖,只是从红毯到典礼结束前两人都没有任何互动。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药神》导演文牧野直播荐片:《想见你》等在列

    《药神》导演文牧野直播荐片:《想见你》等在列

    3月6日晚,《我不是药神》导演/编剧文牧野在#影视大咖线上聊#的直播中透露自己假期中的观影追剧片单,种类繁多,搜鸽天下一查信鸽成绩海内外作品都有。电影片单包括肯·洛奇《对不起,我们错过了你》,奉俊昊《寄生…
    03-07
  • 横店复工首日无通告:有返工人员未按规隔离

    横店复工首日无通告:有返工人员未按规隔离

    据梨视频拍客报道,横店复工第一天,“横漂之家”群演服务部没有一个人,晋王述初以家贫公告栏也没有一张通告。而此前据统计约有6000人春节期间未离横店,在酒店等待复工。拍客在走访中还发现,有剧组返工人员回横店…
    02-14
  • 毛加恩明晚如期举办婚宴 黑人忍痛照常出席

    毛加恩明晚如期举办婚宴 黑人忍痛照常出席

    11月28日,雀极姫据台湾媒体报道,毛加恩和未婚妻罗雯明(29日)晚将在台北万豪酒店举办婚宴,英国留学迈格森不料却在婚宴前2天,独龙族服饰伴郎高以翔上综艺突然昏倒猝逝,让欢喜欢宴变了调。新郎毛加恩在事件发生…
    11-28
  • MAMAMOO宣传活动因疫情取消 演唱会暂时延期

    MAMAMOO宣传活动因疫情取消 演唱会暂时延期

    2月27日,纺织娘图片MAMAMOO经纪公司方面表示:“原定于3月7日至15日进行的MAMAMOO日本专辑宣传活动日程取消,哟组词日本演唱会与原定于4月3日至5日举行的玟星SOLO演唱会因担心新型肺炎扩散而暂时延期。”在最近持续…
    02-28
  • 香港名模周汶锜老公被拍到出轨 与神秘女当街热吻

    香港名模周汶锜老公被拍到出轨 与神秘女当街热吻

    据香港媒体报道,区块链是什么通俗解释TVB前艺人周励淇的名模姐姐周汶锜的外籍老公被曝出轨,港媒还拍到了周汶锜老公摘下婚戒与外籍女友人在车上热吻幽会的照片,看起来很是缠绵。港媒称周汶锜法籍富豪老公Julien在…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