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答案_零五网补充答案 > 正文

《披哥》王栎鑫张远结盟失败 竟是因为“上厕所”

2023-10-08 10:14 美好明星网
王栎鑫

  10月6日,新一期《披荆斩棘的哥哥》播出,组建环节中,王栎鑫原本希望能够与张远所在的王耀庆部落结盟,却没想到上个厕所的功夫,一回来发现陈楚生已经与罗杰夫部落结成了同盟。突然的变化让王栎鑫一时感到难以接受,整个懵圈了。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防弹少年团Jimin最新写真曝光 采访表示性格内向
  • 亚姐出炉罗思雅夺后冠 三次落选港姐的范莎莎第三

    亚姐出炉罗思雅夺后冠 三次落选港姐的范莎莎第三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库米沙的垃圾袋据香港媒体报道,2019亚洲小姐香港区决赛前晚顺利进行,结果由25岁的英国硕士生罗思雅夺得后冠,ailete221胶水亚军是张雯,而三次没能入围港姐的范莎莎则获季军及最上镜小姐。原定有15位佳丽参选的亚…
    11-04
  • Selina前夫曝新恋情!与小5岁金钟视后甜蜜约会

    Selina前夫曝新恋情!与小5岁金钟视后甜蜜约会

    据台湾媒体报道,46岁的张承中(阿中)与任家萱(Selina)离婚后桃花不断,预言者褶裙11月8日,有媒体直击他身旁又有新女伴出现,竟是41岁的“金钟视后”尹馨!令人惊讶的是,九阴真经天梯赛两人约会时,知己网个人中心还有尹馨弟弟一家…
    11-13
  • 桑德拉·布洛克继《蒙上你的眼》再度合作Netflix

    桑德拉·布洛克继《蒙上你的眼》再度合作Netflix

    据外媒,营口职业技术学院成绩查询桑德拉·布洛克将主演一部讲述出狱后生活的未定名新片,久松郁实继获得成功的《蒙上你的眼》之后再与Netflix合作。影片由《系统破坏者》导演诺拉·芬沙伊德执导,心灵家园聊天室《碟中谍5,安娜·库尔尼…
    11-05
  • 郑爽反向刷张恒好感 直言不能在父亲面前秀恩爱

    郑爽反向刷张恒好感 直言不能在父亲面前秀恩爱

    29日,在最新一期《女儿们的恋爱》中,郑爽与父亲去看新房,山阳论坛虚拟社区爽爸问郑爽有没有跟男友张恒讨论过房子的装修风格,郑爽坦言“这是我家,没想过问他的意见,山阳论坛虚拟社区觉得这样有点奇怪。”并进一步表示如果要结婚,张…
    08-29
  • 郭富城社交账号被盗用发布声明:现已进行查证

    郭富城社交账号被盗用发布声明:现已进行查证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劲松新浪博客郭富城于本月到美国举行巡回演唱会,刚完成拉斯维加斯演出,将到纽约继续巡唱。虽然身处外地,但他仍然很关心武汉肺炎的情况,希望逐步解决疫情问题。在“医管局员工阵线”的官方社交账号发现,郭富城的帐…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