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Selina前夫曝新恋情!与小5岁金钟视后甜蜜约会

2019-11-13 16:45 美好明星网
下了接驳巴士的阿中,流滟紫直奔尹馨住家所属社区,相当熟门熟路。等待入座的期间,尹馨还贴心帮阿中按摩。傍晚阿中开著尹馨的座车,载女友出门。

  据台湾媒体报道,46岁的张承中(阿中)与任家萱(Selina)离婚后桃花不断,预言者褶裙11月8日,有媒体直击他身旁又有新女伴出现,竟是41岁的“金钟视后”尹馨!令人惊讶的是,九阴真经天梯赛两人约会时,知己网个人中心还有尹馨弟弟一家作陪,张承中还不时帮忙照顾尹馨的侄女,有了亲人的认证,显见“尹中恋”不是玩玩而已。

  十一月八日下午一点半,穿着红色格子衬衫和西装裤的阿中,步出位于台北市松山区的豪宅,搭捷运到小南门站,一派悠闲地到台北地方法院办事,接着又搭捷运前往北门站。

  阿中的行程看似平淡无奇,但他出了北门站后,不时东张西望,并一度进入机场捷运站又出站。离开捷运站后,阿中走到南阳街买饮料,接着步行到忠孝西路,开始讲起电话,似乎是在等待电话另一头的指示,诡异的移动方式实在令人好奇。

  直到四点四十一分,阿中搭上前往新北市三重某社区的接送巴士,约莫十分钟后,抵达该社区的阿中,熟门熟路地进入某户。到了晚间六点三十七分,尹馨的黑色轿车驶离该社区,但开车的人竟是阿中,尹馨则坐在副驾驶座,不知道隐瞒了多久的“尹中恋”终于曝光。

  晚间六点三十七分,鬼镇地狱降临修改器尹馨的黑色轿车由阿中驶离该社区,接着尹馨的座车抵达火锅店,这时本刊记者发现,阿中穿的衣服和他出门时完全不同,变成一身轻便短裤跟上衣,九阴真经天梯赛看来是在尹馨家中换了全套衣物。

  等待用餐的空档,阿中与尹馨的互动看来就像一对伴侣。期间阿中随性地坐在阶梯上休息,帮自己按摩肩膀,并不时转头凝望着尹馨,投以温柔的眼神,尹馨则不忘边哄侄女边帮阿中搥背,不知情的人看了,恐怕都会以为他们是一家三口。三人甜蜜蜜地到停车场取车,约莫九点抵达尹馨住处,直到凌晨,阿中都待在尹馨家没离开。(ETtoday/ 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欧阳娜娜绿洲为姐姐庆生 专注拍蛋糕侧颜清新甜美

    欧阳娜娜绿洲为姐姐庆生 专注拍蛋糕侧颜清新甜美

    3月10日,欧阳娜娜在绿洲晒出近照,并配文:“HBDnini”,市来美保为姐姐欧阳妮妮庆生,市来美保她还在照片中超有梗地标注出“拍蛋糕的我&拍我的妹妹”,姐妹氛围融洽,如松新浪博客一起陪伴姐姐度过生日。网友…
    03-10
  • 黄子佼谈范玮琪口罩事件:相信给她上了一课

    黄子佼谈范玮琪口罩事件:相信给她上了一课

    据台湾媒体报道,久禾书苑武汉肺炎疫情蔓延,范玮琪口罩风波持续延烧,担任“心有所鼠”鼠年灯节活动策展人的黄子佼,31日出席开幕活动时被媒体问到范玮琪在私人脸书上失言爆粗口事件,他低调表示过年都在玩乐高,不…
    02-01
  • 林心如为女儿布置生日现场 兔子主题温馨又可爱

    林心如为女儿布置生日现场 兔子主题温馨又可爱

    1月6日,莱洛三角形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为女儿庆祝3岁生日,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简谱在社交网站上曝光现场布置,不过小心保女儿隐私,不但依旧没有曝光女儿身影,连背板上的名字都用图遮祝林心如并感性表示:“…
    01-06
  • 变形计网红韩安冉结婚半年闪离:别骂了 抱抱我

    变形计网红韩安冉结婚半年闪离:别骂了 抱抱我

    12月23日,星月书吧曾参加《变形计之青春作伴》而备受关注的韩安冉在微博发布了自己离婚证的照片,徐其耀并发文:“别骂我了,玛雅论坛作品转载抱抱我吧”宣布与小猪离婚。韩安冉还发布微博:“我连崩溃都要撑着,希…
    12-23
  • 冲浪被抓包!林俊杰领萧敬腾粉丝歌曲礼包超蠢萌

    冲浪被抓包!林俊杰领萧敬腾粉丝歌曲礼包超蠢萌

    5月26日,夏目彩春林俊杰在微博领取了某萧敬腾粉丝赠送的自己与萧敬腾的合作曲《Hello》的歌曲礼包,上海理工大学信息门户随后便自动生成了一条领取消息的微博。网友纷纷在评论区留言:“哈哈哈网络冲浪被抓住了吧”…
    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