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张致恒四胎女儿出生 此前被爆生活拮据靠借钱维生

2023-09-08 10:09 美好明星网
张致恒四胎女儿出生

  港媒报道6日凌晨BOYZ成员张致恒老婆雯雯在社交平台宣布第四胎女儿已经出生:“欢迎来到我们的大家庭”。据悉,张致恒与老婆雯雯结婚四年,分别于2020年6月、2022年5月诞下二胎和三胎。此前张致恒因脚踏多条船事业一落千丈,生活拮据靠借钱维生。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天津文旅局:周杰伦天津演唱会带动消费超30亿元
  • 哈里王子首认和威廉王子有裂痕:但我们永远是兄弟

    哈里王子首认和威廉王子有裂痕:但我们永远是兄弟

    据台湾媒体报道,纪录片《哈里与梅根:非洲之旅》(Harry&Meghan:AnAfricanJourney)20日在英国首播,片中哈里王子(PrinceHarry)首度坦承,他和哥哥威廉王子(PrinceWilliam)之间存在裂痕,王室生活的压力无疑会使某些事情发生,…
    10-21
  • 《催眠裁决》首映 张家辉携主创大跳野狼disco

    《催眠裁决》首映 张家辉携主创大跳野狼disco

    由黎兆钧、施柏林、刘永泰共同编剧及执导,尔冬升监制,张家辉、张翰领衔主演的犯罪悬疑电影《催眠裁决》已于10月25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24日晚,影片监制尔冬升,总制片人和监制郭潇,导演黎兆钧、施柏林、刘永泰,主演张家辉、艾米共同…
    10-25
  • 绫濑遥去年6月遭丧父之痛 坚持主业诠释演员操守

    绫濑遥去年6月遭丧父之痛 坚持主业诠释演员操守

    (文/枣)据《女七》,绫濑遥的父亲在去年六月因癌症去世。这个消息真的太让人吃惊了,因为绫濑遥一直以来都没有自己主动说过这件事情,而且从去年六月以后也先后拍摄了《韦驮天》《继母与女儿的蓝调SP》等作品,甚至还元气满满地担任了…
    03-16
  • 周扬青出门穿着被罗志祥嫌弃:你一跳舞就走光了!

    周扬青出门穿着被罗志祥嫌弃:你一跳舞就走光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扬青和罗志祥交往多年,大量传送减负随着同框合影的画面曝光,小两口越爱越大方,大量传送减负她最近在个人社交网站甜蜜抱怨男友会管自己上夜店的穿搭,“算你狠1巧合的是,玉娜婷小两口12月18日真的现身北京某夜店,…
    12-20
  • 罗志祥回应被张卫健“错认”一事:那是节目效果

    罗志祥回应被张卫健“错认”一事:那是节目效果

    11月9日晚,山亭公社罗志祥在接受采访时,回应了之前张卫健错认他为小虎队成员一事。罗志祥表示那是节目效果,芭比做披萨又开玩笑说如果是真的就把他拉黑。据悉,11月8日播出的《嗨唱转起来》中,幽灵庄园的秘密4攻略张卫健称:“台上有…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