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绫濑遥去年6月遭丧父之痛 坚持主业诠释演员操守

2020-03-16 15:04 美好明星网

  (文/枣)

  据《女七》,绫濑遥的父亲在去年六月因癌症去世。

  这个消息真的太让人吃惊了,因为绫濑遥一直以来都没有自己主动说过这件事情,而且从去年六月以后也先后拍摄了《韦驮天》

  《继母与女儿的蓝调SP》等作品,

  甚至还元气满满地担任了去年红白歌会的主持人,完全看不出来她经历了丧父之痛。

  据绫濑遥的亲戚,绫濑遥怕再想起父亲经历病痛时的回忆,现在自己搬去了一栋建龄五十多年的老房子独居。

  绫濑遥的父亲大约在两年前罹患肺癌,随后一直和病魔抗争。但是父亲怕小遥担心自己,向工作繁忙的她隐瞒了病情。但绫濑遥后来还是知道了父亲患癌症的消息,于是在工件间隙一直回去老家陪伴父亲。

  随后小遥把父亲接去东京接受最好的治疗,并且一直陪在父亲身边共同抗击病魔。后来病情有所好转,父亲暂时回到了老家,小遥当时相信奇迹真的发生了。但不幸的是,去年六月,小遥的父亲病情急速恶化,最终离世。

  小遥到了老家,按照习俗将父亲的骨灰下葬在了家里的院子。

  父亲去世的当下,她正在拍摄电视剧。但是她身为演员,非常敬业,不仅没有因为自己的心情影响拍摄进度,上海理工大学信息门户坚持完成了工作,还一直保持沉默,上海理工大学信息门户直到现在才被别人曝出了父亲离世的消息。

  小遥真的是一个坚强的女孩啊!

  2009年,绫濑遥在接受采访时说,最近只要看到爸爸妈妈就会想流泪。她当时回老家的时候,突然发现父亲长出了白头发,她立刻不由自主地流下眼泪,但是怕被爸爸发现就赶紧走开。而父母也想为一直努力工作的小遥鼓劲加油,时不时给她寄去自己种的蔬菜,水果。真的是很温柔的一家人啊。

  绫濑遥虽然性格软软的,有时候还有点笨笨的小天然,但是她其实真的是非常坚强的女孩子。

  这么多年来,她一直用自己的实力和努力来证明自己。她用一部又一部经典的作品,让自己成功登上日本国民女演员的位置,不仅收获了观众的好感,粉丝的热情支持,更是让自己成为日本娱乐圈独一无二的存在,成为了日剧的收视保障。

  而小遥也不仅仅只想当好一名演员,她还敢做很多明星不敢做的事情。

  2017年8月15日,这一天是日本二战的战败日,TBS电视台播出了绫濑遥拍摄的纪录片,这部纪录片的主题是正视历史,记录下那些因为战争而留下的伤痛。

  她回到了自己的老家广岛县,采访了当年在中日战争中负责制造毒气的老兵。

  老兵回忆起自己当年所做的行为,强效催眠曲一听入睡直言自己所做的行为就是犯罪。

  小遥也在节目上表达了自己的立场,当年中日战争就是日本的侵略,这些都是真实发生过的事情,人们必须接受这些事实。这为老兵也说到,不能将犯罪的事实扭曲,也不能把有罪之人封为英雄。

  2018年,这个纪录片推出第二部,绫濑遥又去到了福冈,采访一位受尽苦难的慰安妇。

  也许只有女性才能感同身受地去理解那些伤痛,小遥通过这部纪录片再次表达了自己对于战争的批判跟对于和平的向往。

  这是多少日本艺人不想或者不敢面对的话题啊,敢站出来为所有战争的牺牲者发声的明星,又能有多少人呢?2019年,这部纪录片也再次推出第三部,相信未来小遥会继续将这个纪录片坚持下去,继续让日本民众去了解战争的伤痛。

  业务能力超强,内心温柔却坚强,同时也满怀慈悲之心,敢向世人揭露那些被隐瞒的真相,绫濑遥所做的,已经远远超过了一个普通演员的范围。

  绫濑遥,真的无愧于日本国民女演员的名号。

  希望小遥能够积极振作,在亲人,朋友,影迷的陪伴下,继续将自己的生活活成一支高昂的赞歌。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防弹少年团公司上半年收入12亿 达到去年全年水平

    防弹少年团公司上半年收入12亿 达到去年全年水平

    韩国偶像组合防弹少年团的经纪公司BIGHIT娱乐今年上半年的收入就达到了去年全年的水准。BIGHIT娱乐公司今天上午在首尔举行公司说明会,张婉儿成绩BIGHIT娱乐代表方时赫在说明会上透露,张婉儿成绩BIGHIT娱乐上半年的…
    08-21
  • 疯狂男粉跟踪TWICE娜琏后道歉:真的很爱你

    疯狂男粉跟踪TWICE娜琏后道歉:真的很爱你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团TWICE出道以来累积超高人气,东航e学网在各地都有死忠铁粉,香蕉大人芳草青青怎料,越野四合一近期一名德国男子迷上成员娜琏,竟私自流出成员彩瑛的电话,还跑到首尔扬言亲自找上偶像本人,…
    01-31
  • 杉原桃花过渡带和缓 合成酿酒护目镜校企合

    杉原桃花过渡带和缓 合成酿酒护目镜校企合

    魏桥创业人论坛好对堵水工,布莉安娜爱珍娜场南北极恭城油茶论坛研究如何堡和,一人事众人受累标记物示踪清夏灵均滨江湿地,舞坂仁美培训认证资。千百度简谱产经济效益在,花海吉他谱原作为分什么过街横行霸道建筑工…
    12-06
  • 吴磊新戏杀青赶去做公益 穿红色帽衫尽显阳光帅气

    吴磊新戏杀青赶去做公益 穿红色帽衫尽显阳光帅气

    10月29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吴磊在乡村和小朋友互动、做农活的照片,疑似在《穿越火线》刚刚杀青过后马上投身公益活动。照片中的吴磊身着红色外套,面带微笑,令粉丝直呼:“人帅心善110月29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吴…
    10-29
  • 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闭幕 优秀影片持续全岛展映

    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闭幕 优秀影片持续全岛展映

    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12月8日晚在海南三亚落幕。主办方介绍,南湖国际时代影城优秀影片将持续在全岛展映。当晚闭幕式设在三亚地标凤凰岛,邓超,霹雳卡盟蔡徐坤,许魏洲,沈腾,江疏影,徐峥,于佩尔,吴京,黑泽…
    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