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罗志祥回应被张卫健“错认”一事:那是节目效果

2019-11-10 15:35 美好明星网
张卫健:我喜欢小猪十年了

  11月9日晚,山亭公社罗志祥在接受采访时,回应了之前张卫健错认他为小虎队成员一事。罗志祥表示那是节目效果,芭比做披萨又开玩笑说如果是真的就把他拉黑。

  据悉,11月8日播出的《嗨唱转起来》中,幽灵庄园的秘密4攻略张卫健称:“台上有一个人我真的喜欢十年了,艺术人生李玉刚我喜欢小猪十年了!”大张伟忙问:“为什么?小猪是哪儿优秀了?”张卫健认真道:“我第一次看到罗志祥的时候,艺术人生李玉刚是你们小虎队的时候吧!”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林志玲十几年前海报曝光 穿衣大胆拍照pose成谜

    林志玲十几年前海报曝光 穿衣大胆拍照pose成谜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出道多年,今年6月闪电宣布嫁给日本天团“放浪兄弟”AKIRA,肚皮动静一直是大家关注焦点,希望女神早日传出好消息。近日则有网友在厕所惊见林志玲十几年前拍的大尺度海报,与如今气质典雅的模…
    10-19
  • 黄磊晒二女儿画作 多妹穿粉色蓬蓬裙敬礼表情得意

    黄磊晒二女儿画作 多妹穿粉色蓬蓬裙敬礼表情得意

    8月17日晚,黄磊发微博分享了二女儿多妹的照片,并配文称“算是大画,佳苗瑠华作者很得意”。图片中的多妹站在几乎和她一样高的画作前摆出敬礼的pose,身穿粉色蓬蓬裙头戴小王冠俨然小公主模样。多妹是黄磊和孙莉的…
    08-18
  • 朴有天缓刑期内举行收费见面会 吸毒案后泰国捞金

    朴有天缓刑期内举行收费见面会 吸毒案后泰国捞金

    韩国男团JYJ原成员朴有天因在缓刑期举行收费粉丝见面会而引发了争议。朴有天将于本月25日在泰国曼谷举行收费粉丝见面会,借来的翅膀每张门票的价格折合韩元大约在20万元(约人民币1200元)左右。朴有天去年因吸毒而…
    12-23
  • 木村拓哉晒萌照为女儿庆生 小光希眼睛圆圆超可爱

    木村拓哉晒萌照为女儿庆生 小光希眼睛圆圆超可爱

    2月5日,答应不爱你吉他谱木村拓哉在微博上晒出了女儿小时候的萌照为她庆生,淘股啦行情并配文:“happybirthday”。照片中,小时候的木村光希眼睛又圆又明亮,寿司连连看头发都炸毛了,美的电子邮件系统软萌可爱。…
    02-05
  • 《客栈3》将播 刘涛林心如十年闺密变上司下属

    《客栈3》将播 刘涛林心如十年闺密变上司下属

    如果有一天,你的好朋友成为了你的下属,你会怎么处理?《亲爱的客栈》刚在宁夏开张,老板刘涛就面临了这样一个难题。刘涛和林心如在十年前就因合作电视剧而结缘,成为亲密好友,此次两位好朋友难得在节目里合体露面…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