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赵露思工作室呼吁不要接送机:期待在公开场合见面

2023-08-24 13:37 美好明星网
赵露思

  8月23日,赵露思工作室发文称近期线下的接送机行为给艺人带来了一些困扰,部分粉丝因过于热情,没有遵守与维护公共场所的秩序,十分担忧粉丝因不恰当的接送机行为产生安全隐患问题,呼吁粉丝不要接送机、反对代拍等行为,同时表示期待和粉丝们在公开的正式场合见面。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港姐冠军庄子璇回应争议 赞10号陈霈錤表现很好
  • 费奇出任漫威首席创意官 漫威电视并入漫威影业

    费奇出任漫威首席创意官 漫威电视并入漫威影业

    据外媒,吉利全球鹰gv5漫威的影视迎来重大结构变换。迪士尼宣布: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奇也将出任漫威首席创意官(CCO)。费奇的权力进一步扩大,掌管漫威电影、电视、动画、出版的整体叙事创意方向。漫威娱乐的“漫威电视”和“漫威家庭…
    10-16
  • 范冰冰画报挂罗浮宫入口 粉丝:国际上依旧站稳C位

    范冰冰画报挂罗浮宫入口 粉丝:国际上依旧站稳C位

    据台媒报道,汕大邮箱范冰冰因为逃漏税风波的关系,山东移动便利店欢迎您在荧幕上沉寂多时,山东移动便利店欢迎您事业重创的同时也和交往4年的男友李晨分手了,紧接着又频频被爆有富商新欢,甚至是怀孕生子的传闻,形象大受打击。近日有…
    11-10
  • 张杰为谢娜有爱庆生 教俏俏跳跳唱生日歌温馨满满

    张杰为谢娜有爱庆生 教俏俏跳跳唱生日歌温馨满满

    5月6日是谢娜的39岁生日,张杰在微博分享双胞胎女儿的头顶视角萌照为妻子庆生,并送上暖心祝福:“我们一起祝妈妈生~日~快~乐,武汉东湖学院教务系统每天都开开心心的。爸爸教会我们唱中英文生日歌了哦,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
    05-06
  • 吉娜穿旗袍扭腰美照曝光 网友:日常羡慕郎朗!

    吉娜穿旗袍扭腰美照曝光 网友:日常羡慕郎朗!

    明星网资讯12月13日报道12月13日,e75弱点一组吉娜穿旗袍扭腰的美照曝光,517四川旅游网照片中,吉娜穿一袭缎面旗袍,扭腰走路,绿港就业快车舞动,中国传统批八字秀出了凹凸有致的完美身材。照片曝光后美翻一众网友,纷纷留言称“吉娜身…
    12-13
  • 猫腻回应《庆余年》角色名:故意的 算是小小反抗

    猫腻回应《庆余年》角色名:故意的 算是小小反抗

    电视剧《庆余年》正在热播,魔化源质锭原著作者猫腻日前接受采访,回应网友关心的众多问题。对于ABB式角色名,猫腻回应称自己是故意的:“当时读者们经常嘲笑我不会起名字,于是我哈哈一笑,清风拂杨柳把所有名字都变成了叠字,算是小小…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