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费奇出任漫威首席创意官 漫威电视并入漫威影业

2019-10-16 08:54 美好明星网
凯文·费奇漫威电视并入漫威影业漫威电视并入漫威影业

  据外媒,吉利全球鹰gv5漫威的影视迎来重大结构变换。迪士尼宣布: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奇也将出任漫威首席创意官(CCO)。费奇的权力进一步扩大,掌管漫威电影、电视、动画、出版的整体叙事创意方向。漫威娱乐的“漫威电视”和“漫威家庭娱乐”(做动画)也并入漫威影业。

  曾经,漫威有专人分别负责电影、电视、出版和其他。本来都是统一在漫威娱乐旗下,向漫威娱乐董事长Ike Perlmutter汇报。而随着漫威电影宇宙强盛,吉利全球鹰gv5做电影这块的费奇在2015年与Perlmutter闹翻,要出走。漫威影业也被从漫威娱乐单独拎出来,从此费奇不是向Perlmutter汇报,而是直接向迪士尼影业头头Alan Horn和Alan Bergman汇报。

  而如今,费奇出任漫威CCO后,漫威所有电影和电视方面的高层都要向他汇报,结构也变成了这样:费奇仍然向Horn和Bergman汇报。而漫威娱乐主席Dan Buckley维持原职,他则需要双向汇报,创作出版方面要开始向费奇汇报,而出版物管理、零售、游戏、活动、创意服务、授权等方面,他依然向Perlmutter汇报。

  漫威电视目前的头头Jeph Loeb的前景则不明朗。

  费奇出任漫威CCO这一步早有先兆,流媒体Disney+将推出的众多漫威剧集,一直是费奇在做。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为支持防控疫情 陈伟霆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延期举行

    为支持防控疫情 陈伟霆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延期举行

    2月3日,优折网霍汶希在微博发出《陈伟霆“一鼓作气”巡回演唱会广州站》演出延期说明,高砂义勇军表示为支持防控疫情,互联网+医疗陈伟霆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将延期举行,西边的风美脚并将按照票面面值进行全额退款,…
    02-03
  • 木下优树菜陷霸凌 夫妇工作停摆

    木下优树菜陷霸凌 夫妇工作停摆

    (文/hikaru)木下优树菜这段时间里,在日本娱乐版新闻出现的频率非常高。因为以明星身份霸凌珍珠奶茶店店主的事件曝光后,不仅导致丈夫藤本敏史参与的综艺节目中停滞,并且好感度降低,之前接到的广告也被迫下线。…
    10-21
  • 陈冠希带女儿沙滩度假 Alaia穿连体泳衣背影呆萌

    陈冠希带女儿沙滩度假 Alaia穿连体泳衣背影呆萌

    10月22日,陈冠希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分享带女儿沙滩度假的照片,福娃对对碰照片中Alaia穿连体泳衣,双脚交叉站在沙滩上,福娃对对碰扎丸子头背影呆萌可人。网友纷纷留言:“Alaia的身材真好1“这造型有妈妈的风范哦~…
    10-22
  • WannaOne两周年齐聚一堂 姜丹尼尔因恋情缺席聚会

    WannaOne两周年齐聚一堂 姜丹尼尔因恋情缺席聚会

    韩国人气组合WannaOne两周年成员齐聚一堂姜丹尼尔尹智圣缺席。8月7日是组合WannaOne出道两周年纪念日,虽然组合已期满解散但是成员们遵守纪念日重聚的约定于7日晚齐聚一堂巩固了友谊。据悉,王思聪越南后援会近期停…
    08-08
  • 百亿票房最高者!吴京主演电影累计票房超150亿

    百亿票房最高者!吴京主演电影累计票房超150亿

    10月6日,据某专业平台统计显示,加拉雷斯《攀登者》+《我和我的祖国》累计票房27.91亿,助吴京主演电影累计票房超150亿!据悉,这也是目前中国电影市场10位百亿影人中第一位达到这一票房高度的演员。截止至150亿节…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