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家店装休在线 > 正文

张杰为谢娜有爱庆生 教俏俏跳跳唱生日歌温馨满满

2020-05-06 18:24 美好明星网
跳跳与俏俏张杰与谢娜

  5月6日是谢娜的39岁生日,张杰在微博分享双胞胎女儿的头顶视角萌照为妻子庆生,并送上暖心祝福:“我们一起祝妈妈生~日~快~乐,武汉东湖学院教务系统每天都开开心心的。爸爸教会我们唱中英文生日歌了哦,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等你晚上回来吹蜡烛就听得到哦”。照片中的跳跳与俏俏身穿红色小礼裙,武汉东湖学院教务系统扎着两个整齐的小发髻,头上别着可爱的蝴蝶结和花朵头饰,呆萌十足。

  网友纷纷评论道:“杰哥要幸福呀”“娜姐生日快乐”“跳跳俏俏今天好红呀”“这头发是不是你给跳俏梳的呀”“有爱的一家人”。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邱泽承认追求张钧甯后被狂批 网友劝张钧甯看清人

    邱泽承认追求张钧甯后被狂批 网友劝张钧甯看清人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主演《夏家三千金》的台湾男演员邱泽承认与张钧甯恋情,动铁四天王表示“努力追求中,请大家祝福”,消息一出即触动两岸三地的网民神经,议论纷纷,并迅即登上微博热搜第一位,阅读及讨论量超过6…
    09-26
  • 追星成功!林更新偷瞄周杰伦后晒出合照难掩喜悦

    追星成功!林更新偷瞄周杰伦后晒出合照难掩喜悦

    10月18日,林更新转发自己之前的一条微博,里基泰阿并附上了和周杰伦的合影:“没别的意思,就是希望你们也跟我一样开心快乐。”今日,周杰伦和林更新一同出现在上海某发布会秀场看秀,在看秀期间林更新就多次偷瞄和…
    10-19
  • 高海宁穿一袭红裙露玉背 即兴起舞自娱心情大好

    高海宁穿一袭红裙露玉背 即兴起舞自娱心情大好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通行之语高海宁(高Ling)的火辣身材带挈她名利双收,但有得也有失,她也因“性感”两个字,限制了她幕前发展,甚至惹来不少负面报道。其后,她试过刻意收起性感,希望别人对…
    10-19
  • 李现评论怒怼跟拍私生粉:一路跟车这叫偶遇?

    李现评论怒怼跟拍私生粉:一路跟车这叫偶遇?

    18日晚,有粉丝在李现超话发布一段由私生粉近距离跟车拍摄李现的视频,热血无赖嘟嘟嘟遭李现本人直接在评论里怒怼:“偶遇?知道我拍摄的地和住的酒店,一路跟车到我吃饭的地方,热血无赖嘟嘟嘟这叫偶遇?”早在9月…
    10-19
  • 新版《小妇人》电影官宣定档:2月14日情人节见

    新版《小妇人》电影官宣定档:2月14日情人节见

    群星云集的新版《小妇人》电影中国内地正式定档2月14日情人节上映!该片由西尔莎·罗南,清华大学信息门户艾玛·沃特森,天添网梅丽尔·斯特里普,佛罗伦斯·珀,提莫西·查拉梅,伊莱扎·斯坎伦,劳拉·邓恩等出演…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