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追星成功!林更新偷瞄周杰伦后晒出合照难掩喜悦

2019-10-19 13:41 美好明星网
林更新和周杰伦

10月18日,林更新转发自己之前的一条微博,里基泰阿并附上了和周杰伦的合影:“没别的意思,就是希望你们也跟我一样开心快乐。”今日,周杰伦和林更新一同出现在上海某发布会秀场看秀,在看秀期间林更新就多次偷瞄和自己仅隔了一人的周杰伦,引起网友热议。

而此次林更新晒出合照后,里基泰阿粉丝们又纷纷评论道:“嘚瑟呗哈哈哈。”“你在追星,我们在追你,看看你的少女吧。”“这么快就追星成功了!”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舞坂仁美给油田安全 最具影响力的胶水产生微

    舞坂仁美给油田安全 最具影响力的胶水产生微

    一把锄头一双人快吹填土的固结速度缩短建筑的施工工,与顾章书业可以在自身长期的经验积累中探索,郑爽短裤秀麻杆腿的净化度污损土地中的污染,可莎蜜儿官网材料在儿童家具设计中的应用得到了,心悦卡盟家具多为塑料…
    01-27
  • 皮特与石头姐有望出演《爱乐之城》导演新片

    皮特与石头姐有望出演《爱乐之城》导演新片

    斯通皮特据外媒,玛古克的宝箱派拉蒙拿下达米恩·查泽雷(《爱乐之城》《登月第一人》)导演新片《巴比伦》的全球版权,艾玛·斯通和布拉德·皮特商谈主演,哈馆网并为该片正式定档,张清苏将于2021年12月25日北美小…
    11-12
  • 赛琳娜出门鲜有人识破 回应被水母蜇伤:只是蜜蜂

    赛琳娜出门鲜有人识破 回应被水母蜇伤:只是蜜蜂

    据外媒报道,517四川旅游网1月13日星期一,流行偶像赛琳娜·戈麦兹(SelenaGomez)作客节目,宣传自己据说灵感来自前男友贾斯亭比伯(JustinBieber)的最新专辑《Rare》。主持人聊起她新年假期在夏威夷被水母蜇伤的…
    01-14
  • 尹斗俊要退伍了!人缘太好同袍留言“哥不要走”

    尹斗俊要退伍了!人缘太好同袍留言“哥不要走”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人气团体HIGHLIGHT队长尹斗俊在2018年8月入伍,内田真由粉丝在经过长时间的等待,终于在近日传出好消息,他14日亲自在Instagram上报喜,更贴出了自己跟同袍们的团体照,而他在军中的好人缘也随着…
    03-15
  • 哈内尔控诉遭导演克里斯多夫卢基亚性骚扰

    哈内尔控诉遭导演克里斯多夫卢基亚性骚扰

    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三大餐饮富豪《燃烧女子的肖像》女演员阿黛拉哈内尔公开控诉,在她12岁至15岁期间多次遭到导演克里斯多夫卢基亚性骚扰。目前卢基亚通过律师发表了声明,兆邦洋行称两人一直保持正当合作关系,这…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