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答案_零五网补充答案 > 正文

张根硕曝金希澈为防私生骚扰换过9个电话号码

2023-08-18 11:50 美好明星网
张根硕曝金希澈为防私生骚扰换过9个电话号码张根硕曝金希澈为防私生骚扰换过9个电话号码

  据媒体报道,张根硕在节目爆料金希澈时常更换手机电话号码,他拿出手机秀出自己通讯录中有9个金希澈,“金希澈””真金希澈””真真金希澈””新金希澈””金希澈换”等。对此,金希澈表示“这就是宇宙大明星的人生”,出道10多年的他至今还有疯狂粉丝跟踪,他解释每当换了一个电话,就会接到粉丝打来问“哥哥换号码了吗?”导致他只能靠换手机电话号码躲那些疯狂粉丝。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赵露思工作室呼吁不要接送机:期待在公开场合见面
  • 爽爸直言郑爽对待感情太专一 害怕其感情受伤

    爽爸直言郑爽对待感情太专一 害怕其感情受伤

    29日,在最新一期《女儿们的恋爱》中,郑爽与父亲在吃饭过程中谈心,郑爽问父亲在自己恋爱的过程中最担心什么,爽爸坦言最大的担心就是女儿在感情方面太专一,表示女儿大了要成家立业自己很开心,但同时又担心对方会伤害到女儿,此外爽爸…
    08-29
  • 雪莉大方讨论理想型 称选男友要看外貌和年龄

    雪莉大方讨论理想型 称选男友要看外貌和年龄

    14日(周三)播出的JTBC2综艺节目《今天的运势》中雪莉透露了自己的理想型。《今天的运势》上期节目公开了“拥有雪莉相貌的女人“和”拥有达摩大师相貌的男人“的相亲场面,展现了别样的趣味。对此,王长喜算分器MC们为了了解雪莉是否喜…
    08-14
  • 台媒曝李玟老公找律师推翻遗嘱 李玟二姐回应

    台媒曝李玟老公找律师推翻遗嘱 李玟二姐回应

    台湾媒体报道近日,有爆料称李玟老公要找律师帮他推翻李玟的遗嘱,对此李玟二姐回应:“我不是Bruce代替不了他,自己去问他吧”。…
    07-10
  • 汤姆林森称赞好兄弟哈卷单飞成功 表示深感骄傲

    汤姆林森称赞好兄弟哈卷单飞成功 表示深感骄傲

    据报道,告别1D乐队六年后,演戏唱歌两不误的哈卷迎来演艺事业的巅峰,对此昔日好兄弟路易·汤姆林森(LouisTomlinson)深感骄傲。2016年,名噪一时的英国男子偶像组合单向乐队(OneDirection)宣布解散。成员之一的汤姆林森直到2020年才…
    11-11
  • 曝黄晓明已复工投入新戏拍摄 剧组防护措施相当到位

    曝黄晓明已复工投入新戏拍摄 剧组防护措施相当到位

    明星网资讯近日,黄晓明现身四川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开始为新剧《危?先生》做筹备。现场曝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剧组的防护措施相当到位,晋江文学城作品库工作人员每一个人都面戴口罩,国治模拟精品屋小心翼翼,彼此之间保持…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