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雪莉大方讨论理想型 称选男友要看外貌和年龄

2019-08-14 16:34 美好明星网
MC申东烨、雪莉 《今天的运势》

  14日(周三)播出的JTBC2综艺节目《今天的运势》中雪莉透露了自己的理想型。《今天的运势》上期节目公开了“拥有雪莉相貌的女人“和”拥有达摩大师相貌的男人“的相亲场面,展现了别样的趣味。对此,王长喜算分器 MC们为了了解雪莉是否喜欢拥有达摩大师相面像的男人而尝试了电话联系。

  在录制《今日运势》节目时,雪莉通过电话连线向大家表达了她的喜悦之情。 随后,当神童问及“你对一个拥有达摩大师相面的男人有何看法”时,雪莉给出了一个意外的回答,让所有人大吃一惊。特别是,曾断言“雪莉会喜欢看达摩大师”的预测专家们,对雪莉的刺激性回答都捏了一把汗。

  另外,雪莉还坦率地吐露了自己的恋爱价值观。她还特别表示“以后应该好好看对方的外貌和年龄等来认识男朋友”。另外,在通话中她还说“我要参加《今天的运势》的相亲会”,引发了现场一阵笑声。

  另外,王长喜算分器 JTBC2《今天的运势》将在14日(周三)晚8点播出。bnt新闻/供稿 Phoebe/文 JTBC2/图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高云翔案陪审团确认解散 将于明年2月24日重审

    高云翔案陪审团确认解散 将于明年2月24日重审

    12月5日,公子耳卿据澳洲媒体报道,法官确认宣布解散高云翔涉性侵案陪审团,庭审明年推倒从头再来。检察官建议庭审改到4月被法官拒绝,案件确定于明年2月24日重新审理。在今日的法庭上,经过商议,媒体可以公开本案…
    12-05
  • 凤凰传奇只有玲花?曾毅回应:村长不让走

    凤凰传奇只有玲花?曾毅回应:村长不让走

    2月9日,曾毅发微博回应缺席央视元宵特别节目的原因:“村长不让走!祝大家元宵节快乐!安康1原来是因为防控疫情,被封村了,又是好笑又是心酸。据悉,昨日播出的央视元宵特别节目中凤凰传奇组合只有玲花一人出席,…
    02-09
  • 艾玛-沃森谈单身状态 称享受与自己相伴

    艾玛-沃森谈单身状态 称享受与自己相伴

    据台湾媒体报道,牛头人机枪兵英国演员艾玛沃森最近表示,百脑通官网她现在非常享受单身状态,赛尔号帕格纳斯并称之为“与自己相伴”。知名作家认为,这段话有助于社会摆脱陈旧的刻板印象,也反映年轻人已慢慢了解单…
    11-12
  • 郑志刚携王家卫杜琪峰等一众名导,为K11 MUSEA“戛纳电影周”亮相揭幕

    郑志刚携王家卫杜琪峰等一众名导,为K11 MUSEA“戛纳电影周”亮相揭幕

    K11集团创办人郑志刚先生联同戛纳电影节总代表蒂耶里·福茂及一众嘉宾在K11ArtHouseIMAX为戛纳电影周主持揭幕中国香港(2019年11月13日)期待已久的亚洲首个戛纳电影周于昨日(12日)在香港文化零售地标K11MUSEA隆重开幕…
    11-17
  • 童瑶“围观”佟丽娅雷佳音绯闻 随后秒删

    童瑶“围观”佟丽娅雷佳音绯闻 随后秒删

    1月3日,水上行走药剂演员童瑶被网友发现在微博“围观”了一篇关于佟丽娅陈思诚雷佳音三人的文章,河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童瑶随后秒删了这条微博动态。据悉,童瑶还是佟丽娅和陈思诚婚礼的伴娘。雷佳音和佟丽娅的绯闻…
    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