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 > 正文

最高涨幅超27%!迪士尼大幅上调流媒体服务价格

2023-08-10 12:38 美好明星网
迪士尼大幅上调流媒体服务价格大幅上调流媒体服务价格

  当地时间8月9日,迪士尼在公司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宣布新版流媒体服务价格,自2023年10月12日起,无广告版Disney+服务的月费将从10.99美元涨至13.99美元,涨幅超27%;无广告版Hulu的月费将从14.99美元涨至17.99美元,涨幅约20%。保留广告的Disney+和Hulu的月费保持在7.99美元。这是大约一年内Disney+服务的第二次涨价。另外,迪士尼还推出了免广告版Disney+及Hulu的打包价19.99美元/月,在此基础上添加有广告ESPN Plus的打包价为24.99美元/月。迪士尼重申了此前2020年底宣布的目标,即到2024年9月流媒体业务实现收支平衡。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网传许凯赵露思出演《珠帘玉幕》 男方对接号打假
  • Ella猜测Selina怀的是男生 脱口说出理由引爆笑

    Ella猜测Selina怀的是男生 脱口说出理由引爆笑

    4月10日,Ella出席活动透露昨参加Selina肚里宝宝的性别派对,Ella笑说自己一开始猜女生,但私下问过Selina“你那次有到吗?有到就是男生,因为我生劲宝那次有到两次1再加上有发现Selina的鼻子怀孕后变大,因此改推测她怀的是男生。…
    04-11
  • 高以翔女友爸爸晒高以翔背影照:很想念大男孩

    高以翔女友爸爸晒高以翔背影照:很想念大男孩

    21日,阿萨姆卡盟有网友曝光高以翔女友Bella的父亲社交账户的最新动态,佤邦地图后者晒出一张高以翔回家的背影照,佤邦地图配文称:“很想念大男孩。”粉丝也难过直呼:“我们也很想念那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
    12-22
  • KBS电视台一名职员确诊肺炎 总公司大楼停止使用

    KBS电视台一名职员确诊肺炎 总公司大楼停止使用

    据韩国媒体11日晚报道,韩国KBS电视台因子公司职员被确诊为“新冠肺炎”,在汝矣岛总公司大楼执行防疫措施,24小时停止使用。KBS电视台10日表示:“在汝矣岛总公司工作的KBS商务公司负责环境的职员A某被确诊为”新冠肺炎“,因此根据应对…
    03-11
  • 易烊千玺发六一福利 端脚盆自拍大秀好身材

    易烊千玺发六一福利 端脚盆自拍大秀好身材

    6月1日儿童节,猝不及防上线易烊千玺也更新了社交网络账号,监的多音字组词给大家发来儿童节粉丝福利。身穿枣红色老头背心的千玺端着一个粉色的洗脚盆,从自拍的角度可以看到手臂肌肉线条十分明显。千玺不仅邀请大家一起“走啊,泡脚去”…
    06-01
  • 绫濑遥谍战片追加新卡司 冈田健史前田敦子等加盟

    绫濑遥谍战片追加新卡司 冈田健史前田敦子等加盟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绫濑遥与西岛秀俊合作的电影《太太请小心轻放》宣布追加演员,冈田健史,前田敦子,铃木浩介和小日向文世等人气实力派演员加盟该片。影片是2017年10月至12月播出的日本台人气日剧的剧场版,凌濑遥饰演的伊佐山…
    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