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网传许凯赵露思出演《珠帘玉幕》 男方对接号打假

2023-08-14 15:06 美好明星网
许凯

  近日,网传许凯、赵露思将出演《珠帘玉幕》,并且两人平番。随后,许凯方对接号回应:“假,非官宣不信,请大家耐心等待 。”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娜扎工作室辟谣恋情 称与秦亦铭14年如亲人家人
  • 某一线男星登记结婚?胡歌经纪人辟谣“不是他”

    某一线男星登记结婚?胡歌经纪人辟谣“不是他”

    近日,网传某一线男星登记结婚,爆料网友称绝对不是十八线,井底之蛙歇后语下一句是其童年男神,井底之蛙歇后语下一句结婚对象是个老师,还坚称过两天就能验证了。爆料一出,穿越时空的倒爷有网友猜测可能是胡歌,有媒体就此向胡歌经纪人…
    03-31
  • 心系受灾地区!姚晨向灾区捐赠应急物资

    心系受灾地区!姚晨向灾区捐赠应急物资

    8月8日,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官博发文感谢姚晨捐赠1000个米油包及30个抽水泵的应急物资,支援京津冀地区洪涝灾害救援行动。姚晨工作室转发表示“姚晨一直心系受灾地区,带领我们积极参与救灾支援,愿尽微薄之力帮助更多的受灾群众。”…
    08-09
  • 宥胜签南极生死状 自曝完成冒险“马上搬进豪宅”

    宥胜签南极生死状 自曝完成冒险“马上搬进豪宅”

    宥胜,惠州工长俱乐部纪录片导演杨力州近日上节目分享南极冒险点滴。宥胜日前推出新书《叛逆南极:失败者的遗言》写下南极长征冒险故事,同行的导演杨力州透过镜头拍下这支南极长征队的完整心路历程,推出纪录片《前进南极点》。宥胜透露…
    01-03
  • 迎接圣诞!Selina晒自拍抱怨熬夜组装圣诞树致感冒

    迎接圣诞!Selina晒自拍抱怨熬夜组装圣诞树致感冒

    11月28日晚,粗糙的伪装selina在微博晒出一张雨衣滤镜自拍,王国强的新浪博客发文称自己因为昨天熬夜,碧之轨迹喂猫导致今天感冒了,并叮嘱粉丝保重身体,独龙族服饰“感冒了,煮粥吃,应该是昨天插花太得意,独龙族服饰又熬夜组装圣诞树…
    11-29
  • 周杰伦最新力作片段出炉 副歌

    周杰伦最新力作片段出炉 副歌"急速狂飙"舞台超燃

    10月25日,合肥学院bbs周杰伦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一段新歌视频:“最近写的新歌,合肥学院bbs给你们听一小段就好,电影的男主角们也要刚好是歌手,这真的不容易埃”网友纷纷表示:“周董新歌好燃啊!期待《叱诧风云》!期待主题曲上线1“…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