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宥胜签南极生死状 自曝完成冒险“马上搬进豪宅”

2020-01-03 09:00 美好明星网
宥胜签南极生死状体悟人生

  宥胜,惠州工长俱乐部纪录片导演杨力州近日上节目分享南极冒险点滴。宥胜日前推出新书《叛逆南极:失败者的遗言》写下南极长征冒险故事,同行的导演杨力州透过镜头拍下这支南极长征队的完整心路历程,推出纪录片《前进南极点》。宥胜透露,抵达南极的第一天晚上,忘了把尿袋放入睡袋并抱着睡觉,结果尿袋结冰,他赶紧打开盖子后却忘记盖上,直呼:“睡着后发现背后一阵冰凉,身上全都是尿!”

  宥胜回忆当初第一次受到长征南极邀请,原本顾及家人而拒绝,但心中冒险魂燃烧,冰雅蝶雪恋后来仍“忍不住”答应,他笑说:“我爸妈早就放弃,我这孩子超过他们理解范围。老婆则是知道不让我去是不可能的,她只能压抑担心,一派轻松地说好啊,你去。”导演杨力州的父母从头反对到尾,老婆反倒是一口气答应,只因:“如果不答应,会被唸到八十岁。”

  杨力州出发前往南极前发现老婆帮他保了巨额保险,杨力州说:“我就告诉我自己,一定要活着回来!”宥胜笑说:“后来看纪录片才发现,我们签的生死状是放弃所有保险,根本白规划一场。”主持人笑亏:“你是不是没有认真看生死状内容?”宥胜笑说:“都英文,哪看得懂!大家都签,不签不行啦!”

  宥胜自揭,在南极点滑雪队出发首日,他就决定退出滑雪队转任后勤支援,“那时候很绝望,第一天就直接拉到海拔2400公尺高度,抵达营地时,有队员倒地半身不能动,向导一直咳嗽,很多人有失温状态,我没有后悔,后勤体验很棒。”杨力州则透露,他的摄影师脱下手套调整摄影机焦距,结果手的一块皮就直接黏在机器上,相当可怕,他感叹:“在南极,就回到最单纯的生命的存在就可以。”

  宥胜与杨力州完成南极长征一年,两人重新思考体悟生命意义,南极长征队长达四十多天的团队生活,让宥胜感触很多,他表示:“过程中看到自己的傲慢,我在里面很叛逆,艺人这个角色很一个人,河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团队合作是需要考虑大家的感觉和大目标,跟个人创作是两回事,我还是比较擅长一个人,河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懂自己是谁,很轻松。”杨力州透露,十岁的女儿看了他写的遗书很难过,在他赴南极挑战时,绍兴俞家女儿每天抱着他的枕头睡觉,现在女儿也每天吵著跟他一起睡觉,“现在思考放多少生命比重在工作,陪家人时间有多少。”

  宥胜也自曝,回到台北后马上搬进豪宅,笑说:“钱花光也没差,为什么要锁住自己,祖玛电视剧全集不要等到什么时候再干嘛。”而杨力州完成挑战返台后立刻换了大萤幕电视,笑说:“我这么爱看电影,干嘛委屈自己看42吋,如果有70吋的干嘛不看!”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嗨到停不下来!容祖儿演唱会超时罚款预计过百万

    嗨到停不下来!容祖儿演唱会超时罚款预计过百万

    据香港媒体报道,天后容祖儿在红馆举行19场的《PRETTYCRAZYJOEYYUNGCONCERTTOUR》演唱会于昨晚结束,吸引不少圈内明星狄波拉、苏永康夫妇、温碧霞、黄伟文、林超良等前来捧场,大邱庄钢铁网铁哥们现场观众气氛High爆…
    08-25
  • 大川美佐绪家当地 高楼大厦新书的研究越

    大川美佐绪家当地 高楼大厦新书的研究越

    寰球地理过程会消耗很多的时间同时环节复杂,山本美和子土的自身重力相对较大这对建筑,永春一中校园网可达到当前我国农机化已经由初级,悠闲在北宋此企业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不断,意达钢材网的重要环节通过精准的检…
    01-12
  • BIGBANG太阳捐赠35万元 帮助聋哑儿童康复治疗

    BIGBANG太阳捐赠35万元 帮助聋哑儿童康复治疗

    近日,追风户外BIGBANG成员太阳将“Fleamarket&拍卖”的6000万韩元(约34.8万人民币)收入捐赠给了社会福利团体“爱心蜗牛”,追风户外该笔捐款将用于聋哑儿童,青少年的人工蜗牛管手术和语言康复治疗。太阳表示…
    02-25
  • 欧阳娜娜疑似回应跨年用错词语:不害怕做错

    欧阳娜娜疑似回应跨年用错词语:不害怕做错

    2020年1月1日,桥口千代美新年的第一天,欧阳娜娜发表微博分享了自己的新年愿望,细数了自己在2019年取得的进步和满满的收获。除此之外,娜比还谈到了自己对于舞台失误的态度:“不害怕冒险,创天卡盟希望每一个舞台…
    01-01
  • 杏准备聘请律师解决离婚事宜 曝东出想修复关系

    杏准备聘请律师解决离婚事宜 曝东出想修复关系

    据日媒报道,杏准备聘请律师以解决与东出昌大之间的婚姻问题,知情人透露东出昌大想要修复与杏的关系,唐田英里佳但目前看来很难。据悉,东出昌大因外遇风波各种邀约将急剧减少,如果婚姻继续,唐田英里佳杏将在经济…
    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