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KBS电视台一名职员确诊肺炎 总公司大楼停止使用

2020-03-11 10:59 美好明星网
KBS电视台一名职员确诊肺炎

  据韩国媒体11日晚报道,韩国KBS电视台因子公司职员被确诊为“新冠肺炎”,在汝矣岛总公司大楼执行防疫措施,24小时停止使用。

  KBS电视台10日表示:“在汝矣岛总公司工作的KBS商务公司负责环境的职员A某被确诊为”新冠肺炎“,因此根据应对方针采取了隔离和防疫等紧急应对措施。”

  据KBS透露,A某于9日向公司报告儿子被确诊为“新冠肺炎”,KBS商业公司对A某等职员采取了隔离措施后,对A某进行了检查。结果A某在10日晚上被确诊。

  随着确诊患者的出现,优悦娱乐网KBS 24小时停止使用A某负责清扫工作的()建筑物,区块链是什么通俗解释并采取了防疫措施。

  另外,将对与A某有过密切接触的11名同事进行检查,优悦娱乐网并调查是否有其他密切接触者。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梅婷心联基金出资购买2箱口罩直邮湖北荆州

    梅婷心联基金出资购买2箱口罩直邮湖北荆州

    2月1日,互联网+医疗梅婷在微博晒出梅婷心联基金出资购买的口罩,互联网+医疗并发文表示:“谢谢梅婷心联小屋的志愿者,银箔贴图希望众志成城,早日战胜疫情。”据悉,等你网梅婷心联基金在韩国购买了两箱口罩,天…
    02-02
  • 高以翔遗体已移送到殡仪馆 拟火化后再运返台湾

    高以翔遗体已移送到殡仪馆 拟火化后再运返台湾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高以翔因录像综艺节目《追我吧》期间猝死。经纪公司杰星老板丘秀珠及她老公王钧已飞抵宁波处理后事,炫日数卡王钧透露有很多手续要办:“高爸爸高妈妈已经到这里,他们六神无主,玖易网我们跟电视…
    11-28
  • 院线提请电影局叫停囧妈网络首播 网友:支持徐峥!

    院线提请电影局叫停囧妈网络首播 网友:支持徐峥!

    昨天,新宝股份发行价万达,金逸,大地在内的各地院线,提请国家电影局市场处紧急叫停《囧妈》互联网免费首播。表示此前全国影院为了电影《囧妈》做了宣传,但其收益现在由互联网平台享用,是为了维护自身而不管他人…
    01-29
  • 韩剧收视:《美丽爱情》回榜首 《金师傅》抢三席

    韩剧收视:《美丽爱情》回榜首 《金师傅》抢三席

    韩剧一周收视TOP(12.30-01.05)(韩国全国收视统计,空包代发kongbw数据来源:agb尼尔森)1,周末剧《美丽爱情完美人生》KBS224.1%2,日日剧《只走花路吧》KBS119.1%3,日日剧《优雅的母女》KBS213.8%4,周末剧《棒…
    01-07
  • 《美国工厂》获最佳纪录长片 导演中文感谢曹德旺

    《美国工厂》获最佳纪录长片 导演中文感谢曹德旺

    北京时间2月10日上午,故国三千里在2020年的奥斯卡颁奖礼上,老沙新浪博客《美国工厂》获得最佳纪录长片奖,爱的初体验吉他谱其导演在领奖时也用中文对曹德旺表达了感谢。《美国工厂》斩获2020年奥斯卡的最佳纪录长…
    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