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林志玲退出演艺圈:希望大家记得还是黑发的我

2023-06-12 10:37 美好明星网
林志玲坚定表示不会复出

  林志玲2019年和EXILE成员AKIRA结婚后,于去年喜得一子,此后她便减少现身荧幕,专心相夫教子。近日,林志玲在蔡康永的访谈节目《众声》中不打算再复出演艺工作。当被蔡康永问及如果孩子长大了是否会重返演艺圈,她十分坚定地摇头否认,透露将来只可能会因为别的领域,比如慈善相关而露面。她表示自己希望永远是大家心中的志玲姐姐,“我希望以后我白发,大家记得还是黑发的我,很有温暖度、带着微笑的我。”

  林志玲透露儿子现在已经可以睡过夜,是个外向、充满好奇心的孩子,每天跟着他一起从头开始学习,用孩子的观点看世界,打破了过去以为“人生好像就这样了”的盲点。林志玲又坦言“体力骗不了人”,48岁的她每天光是陪孩子探索世界,体力上就有明显的耗损。当蔡康永问及,若未来小孩长大了,会不会再回到演艺圈,她则坚定地摇了摇头。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广末凉子承认出轨 事务所将对其无限期进行处分
  • 周杰伦携昆凌现身街头 防疫措施很到位

    周杰伦携昆凌现身街头 防疫措施很到位

    明星网资讯4月21日,据台媒,有八卦媒体拍摄到了周杰伦和昆凌两人现身街头,周杰伦身穿绿色外套搭配粉色T恤,十分抢眼,牛刀新浪博客尽管天气有些热,但为了凹造型,头上还戴着毛线帽。昆凌穿的休闲低调,棕色的长款薄外套和黑色的内搭,…
    04-22
  • 日本私生饭整容接近偶像 偶像或将面临退社处分

    日本私生饭整容接近偶像 偶像或将面临退社处分

    据日本网友爆料,日本一私生饭疑似整容后与杰尼斯Jr组合“HiHiJets”的两名成员私联,还泄露出了自己与偶像的合照以及疑似未成年偶像醉酒照。据悉,该粉丝曾经是组合内的作间龙斗的粉丝,也曾在私下接触过作间,但因作间嫌弃她相貌丑陋,…
    09-04
  • EXILE录红白艺能大赏 放浪兄弟曝接AKIRA婚讯状态

    EXILE录红白艺能大赏 放浪兄弟曝接AKIRA婚讯状态

    据台湾媒体报道,虐杀原型追踪谢菲尔博士日本天团放浪兄弟(EXILE)受邀来台录制《2020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新疆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感受到国民姐夫AKIRA在台湾的高人气,主唱ATSUSHI透露自己是透过电话得知AKIRA婚讯,另一主唱TAKAHIR…
    01-13
  • 贾静雯金钟奖争视后 晒照调侃入围后不能自在吃喝

    贾静雯金钟奖争视后 晒照调侃入围后不能自在吃喝

    8月30日,贾静雯在微博晒出两张自拍,并配文:“我入围了,还能这样自在吃喝吗?”照片中,贾静雯盛装打扮,SNIS-381手上的钻戒很是抢眼,嘟嘴分享美食的表情又十分可爱。据悉,第54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提名公布,SNIS-381贾静雯主演的《我…
    08-30
  • 李汶翰爸爸聊年轻人演艺路 心疼儿子三年没有舞台

    李汶翰爸爸聊年轻人演艺路 心疼儿子三年没有舞台

    梁家辉和李汶翰爸爸在《一路成年》节目中聊到年轻人的演艺路,梁家辉表示现在年艺人压力很大,唯我独尊帝国论坛基本没有自己的选择权。透露儿子李汶翰在公司训练了四年才出道,然而组合正处上升期间却突然遭变故,唯我独尊帝国论坛三年都…
    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