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李汶翰爸爸聊年轻人演艺路 心疼儿子三年没有舞台

2019-09-17 13:54 美好明星网
李汶翰

梁家辉和李汶翰爸爸在《一路成年》节目中聊到年轻人的演艺路,梁家辉表示现在年艺人压力很大,唯我独尊帝国论坛 基本没有自己的选择权。透露儿子李汶翰在公司训练了四年才出道,然而组合正处上升期间却突然遭变故,唯我独尊帝国论坛 三年都没有舞台,和解散没差。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防弹少年团演唱会吸引大量人流 韩国高铁紧急加座

    防弹少年团演唱会吸引大量人流 韩国高铁紧急加座

    韩国人气防弹少年团首尔演唱会期间韩国SRT(高速铁路)末班车座位将增加1倍。25日,四羊方尊的作用韩国水西站高速铁路运营公司表示:“为了方便26日至27日和29日在首尔蚕室举行的防弹少年团演唱会的观众,将在演唱会…
    10-25
  • 与杨紫深夜唱K传恋情?王俊凯:特别纯粹的朋友关系

    与杨紫深夜唱K传恋情?王俊凯:特别纯粹的朋友关系

    近日,有媒体在某KTV拍到杨紫与王俊凯,卡林娜·巴杜奇扬当天两人嗨唱凌晨3点后先后走出。走在后面的王俊凯不忘一路蹦跶地走到杨紫车前告别,尽显中餐厅姐弟情深。但也有网友猜测“姐弟恋”成真。有媒体就此事询问王…
    11-27
  • 前员工称不知郑爽张恒感情状况 曝公司已停止运营

    前员工称不知郑爽张恒感情状况 曝公司已停止运营

    11月22日,有位自称郑爽前员工的用户在网上发表了帖子,蛋定网称郑爽开发app的公司已于20号下午五点通知停止运营,同时否认了员工不敬业的传闻,称技术合伙人重开公司是出于对项目和团队的热爱。该网友称公司确实已…
    11-23
  • 张杰宣布不参加南宁演唱会 因主办方擅自开售门票

    张杰宣布不参加南宁演唱会 因主办方擅自开售门票

    9月27日,张杰工作室在微博发布关于未·LIVE巡回演唱会(南宁站)门票销售的紧急声明,彭城视称艺想天开公司未经确认就擅自开票销售,多次沟通未得到有效解决方案,彭城视因此不会安排张杰参加本场演唱会!…
    09-27
  • R1SE再现经典成团曲《R.1.S.E》 热血集结炸裂舞台

    R1SE再现经典成团曲《R.1.S.E》 热血集结炸裂舞台

    昨日,男团R1SE成员周震南、何洛洛、焉栩嘉、夏之光、姚琚翟潇闻、张颜齐、刘也、任豪、赵磊、赵让二度现身综艺《合唱吧!300》,再现出道曲《R.1.S.E》的经典舞台。R1SE全员黑衣造型亮相,搭配热血燃炸舞台,演绎和…
    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