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防弹少年团演唱会吸引大量人流 韩国高铁紧急加座

2019-10-25 16:52 美好明星网
防弹少年团

  韩国人气防弹少年团首尔演唱会期间韩国SRT(高速铁路)末班车座位将增加1倍。

  25日,四羊方尊的作用韩国水西站高速铁路运营公司表示:“为了方便26日至27日和29日在首尔蚕室举行的防弹少年团演唱会的观众,将在演唱会当天紧急追加投入前往釜山的高铁座位。”据悉,运营方计划将22时40分出发开往釜山的379次列车座位从现有的410个增加到820个,四羊方尊的作用整整扩大一倍,方便居住于其他城市的粉丝利用大众交通。

  另外,防弹少年团将于26日至27日,以及29日在首尔蚕室奥运会主体育场举行为期3天的“LOVE YOURSELF: SPEAK YOURSELF [THE FINAL]”演唱会。bnt新闻/供稿 Phoebe/文 BigHit/图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影视行业战“疫” 重整旗鼓苦练“内功”待后生

    影视行业战“疫” 重整旗鼓苦练“内功”待后生

    从《囧妈》《夺冠》等2020鼠年春节档影片全部撤档,卡帕养车网到近日《大江大河2》等在拍影视作品宣布暂停拍摄,疫情对影视行业的影响还在持续。“信心比黄金更重要!此时此刻,影视行业更要精诚团结,共同战‘疫’…
    02-04
  • 红孩儿30年音乐会倒数 马国贤录歌怕录到“往生”

    红孩儿30年音乐会倒数 马国贤录歌怕录到“往生”

    成军30周年、为最资深男孩团体的红孩儿,迎来2019大事,将于10月5日发行全新数位单曲《ShoutOuttoTheWorld》(向世界吶喊),并火速于隔天举办30周年音乐会。王海轮开始觉得坐立难安,开心果马国贤说只想一个人静静…
    10-04
  • 张译赞《少年的你》无可比拟 夸千玺“好棒好棒”

    张译赞《少年的你》无可比拟 夸千玺“好棒好棒”

    25日,由曾国祥指导,周冬雨、易烊千玺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首映,演员张译也特意到电影院支持。完场后的现场发言中,他称赞该片是自己今年最喜欢的一部电影,并夸奖易烊千玺“好棒!好棒1谈到曾和自己合作过的导…
    10-26
  • f(x)成员Luna告白雪莉:我一定要为你制作歌曲

    f(x)成员Luna告白雪莉:我一定要为你制作歌曲

    29日,罗海丽老公f(x)成员Luna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公开了一张照片,并附文向已逝的雪莉喊话:“不会忘记的,我一定要为你制作歌曲。”表白自己的心意。在公开的照片中,Luna头戴黑色贝雷帽,身穿黑色连衣裙,罗海丽老…
    10-29
  • 儿媳怀孕?谈及子孙曾志伟友人透露很快就有喜讯

    儿媳怀孕?谈及子孙曾志伟友人透露很快就有喜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新任公公曾志伟昨天现身沙田马场,支持他与马时亨共同拥有的马匹“表表马”出赛。身穿灰色西装到场的曾志伟心情很好,虽然见有媒体在马场感到意外,但也大方让媒体拍照,更希…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