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前员工称不知郑爽张恒感情状况 曝公司已停止运营

2019-11-23 09:10 美好明星网
郑爽,将欲辞君挂帆去下一句张恒

  11月22日,有位自称郑爽前员工的用户在网上发表了帖子,蛋定网称郑爽开发app的公司已于20号下午五点通知停止运营,同时否认了员工不敬业的传闻,称技术合伙人重开公司是出于对项目和团队的热爱。

  该网友称公司确实已经停止运营,小花仙月光瓶但在20日下午5点前大家都对此毫不知情,胜利者的圣洁印记在哪换自己在加入公司前并不认识张恒,对郑爽张恒的个人情感状况也不了解,但对于公司的状况自己是亲历者,并表示公司的大部分员工是经过社会招聘通过面试层层选拔进入公司,火鸟双搜对于网曝的公司员工不敬业状况,该网友对此进行否认并表示很多同事为了本着对工作负责的态度经常加班到凌晨。

  该网友称两位技术合伙人虽然提前得知郑爽做出了停止公司运营的决定,但实际上也只能被迫接受,同时两位合伙人也是出于对项目和团队的不舍而愿意继续出资研发,合伙人回复的一套技术卖给多个明星也是鲸乖乖这个项目成立的目的之一和计划的盈利点之一,并表示网友猜测的技术合伙人一开始就有别的策划只等今天另起炉灶是阴谋论。

  对于有的人在骂的该app的禁言和屏蔽逻辑,该网友声称是因为目前app使用的屏蔽手段来自第三方,火鸟双搜是现阶段无法彻底解决的问题。同时该网友也表示参加过该app研发的前员工声称的“公司在得知他是郑爽粉丝以后就开除了自己”一事是完全不符合事实的。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朱莉曝离开儿子很煎熬:回家每天爆哭机场回头6次

    朱莉曝离开儿子很煎熬:回家每天爆哭机场回头6次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明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Jolie)上周三(21日)护送18岁的Maddox前往韩国延世大学(仁川松岛国际校区)读书,并陪他逛校园、见了学校同学、找到住所之后才离开,江苏大学就业信息网上周…
    08-27
  • 黄心娣拍戏成女打仔专业户 力挺师弟林柏宏新片

    黄心娣拍戏成女打仔专业户 力挺师弟林柏宏新片

    女星黄心娣新片《女优,十景锻摔吧7已杀青一个多月,黄心娣和剧组感情还是很好,日前和梳化,服装组的工作人员还相约去看百白的舞台剧《热带鱼》,十景锻黄心娣笑说:“从开拍前的摔角课到拍摄期总共相处了三个月的…
    12-07
  • 被杨丞琳问单身超过三年?宋茜翻白眼直言单身爽

    被杨丞琳问单身超过三年?宋茜翻白眼直言单身爽

    近日《心动的信号》播出,惠州日报电子版作为嘉宾的宋茜、杨丞琳等聊到单身的时候。宋茜发表了一段自己的观点。她表示一个人单身时间长了之后,会发现单身很美好,一个人的日子真的很爽。看到宋茜对此话题如此侃侃而…
    08-01
  • 日本女偶像大城杏心脏病发作逝世 年仅33岁

    日本女偶像大城杏心脏病发作逝世 年仅33岁

    据台湾媒体报道,雅虎哦哦33岁日本女偶像大城杏因心脏病发作逝世。她生前是女团“胜利女神(ReachAngel)”的成员,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什么意思原本26日将要迎接生日,没想到23日发生心律不整导致心脏病发作病逝,死讯…
    12-31
  • 太甜了!谢娜张杰结婚周年日互相告白

    太甜了!谢娜张杰结婚周年日互相告白

    张杰与谢娜9月26日晚,张杰在微博晒出与谢娜[微博]拥抱的合照,并发文“926就爱妞!就要一直幸福着!”以此庆祝两人结婚八周年。随后谢娜转发该条微博写道“八年,柳逸璟杰就是爱”甜蜜告白。据悉,柳逸璟2011年两人公…
    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