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EXILE录红白艺能大赏 放浪兄弟曝接AKIRA婚讯状态

2020-01-13 09:32 美好明星网
放浪兄弟AKIRA

  据台湾媒体报道,虐杀原型追踪谢菲尔博士日本天团放浪兄弟(EXILE)受邀来台录制《2020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新疆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感受到国民姐夫AKIRA在台湾的高人气,主唱ATSUSHI透露自己是透过电话得知AKIRA婚讯,另一主唱TAKAHIRO则在公司走廊获得消息,兴奋地当场大叫,被AKIRA制止:“你冷静!”而不承认自己IG显示动态中毒的ATSUSHI,居然可能为了滤镜引退!

  放浪兄弟站上小巨蛋舞台,AKIRA坦言是很盛大祭典,“台下观众很enjoy,介绍放浪兄弟的时候尖叫声很大,让我感到很开心。”

  尤其团员们这两天面对媒体才真实感受到AKIRA在台湾的吸睛力,他对国民姐夫的称号谦虚说,“不会有压力,虽然很不好意思在这边讲自己的老婆,但志玲出道10几年来有很好的风评,才会被称为国民姊姊,我很正向的看待大家给我的称号。”在镜头前大方称赞爱妻。

  放浪兄弟累积19年的兄弟情,好奇他们如何得知AKIRA婚讯?ATSUSHI透露早知道两人在交往,“有一天接到经纪人通知,说AKIRA打来说有事情要跟你报告,我当时心裡就想说应该是要结婚了,AKIRA就毕恭毕敬向我报告,说他虽然结婚了,但也会好好作为放浪兄弟一员努力。”

  TAKAHIRO则回忆AKIRA在正式公开婚讯前几天,新疆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刚好碰巧在公司走廊遇到,“他偷偷先跟我说了,刘备字我就当场大叫,AKIRA还制止我说‘你先冷静。’” AKIRA则补充:“每个成员对我来说都像家人,我都会一个个人去报告,其他团员也是,如果结婚也会很谨慎地向团员传达好消息。”

  此外ATSUSHI的IG限时动态,经常用SNAPCHAT的大眼娃娃滤镜录影,更为自己的大眼模样取了个SNA酱的名字,甚至还出了周边。问他如果哪天这个滤镜消失怎么办?他居然说,“我就放弃唱歌!”但又解释“没有大家想像这么IG中毒,不过最近开始玩YouTube,所以没有滤镜也可以。”

  在大家面前自拍,或使用SNA酱的语气不会尴尬吗?ATSUSHI坦言,“其实有点害羞!因为平常都是自己在房间拍,月夜星空文库录的时候因为讲话方式会不一样,大家也会知道我开始录了。”不过因为SNA酱太疗愈,被台湾媒体狂问,ATSUSHI紧张,“怎么都是问SNA酱,这样没问题吗?这是放浪兄弟的访问欸,不过接下来会拍很多给大家的。”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李汶翰爸爸聊年轻人演艺路 心疼儿子三年没有舞台

    李汶翰爸爸聊年轻人演艺路 心疼儿子三年没有舞台

    梁家辉和李汶翰爸爸在《一路成年》节目中聊到年轻人的演艺路,梁家辉表示现在年艺人压力很大,唯我独尊帝国论坛基本没有自己的选择权。透露儿子李汶翰在公司训练了四年才出道,然而组合正处上升期间却突然遭变故,唯…
    09-17
  • 资深演员夏萍晚年孤独!家中摔倒10个小时无人知

    资深演员夏萍晚年孤独!家中摔倒10个小时无人知

    据港媒报道,81岁香港资深绿叶演员夏萍于2019年8月5日离世。夏萍闯荡演艺圈60年,演过上百部电视剧及电影,而最为观众熟知的,就是在电影《九品芝麻官》饰演包龙星(周星驰饰)的老妈。夏萍生前有过两段婚姻,与第一…
    08-12
  • tv1988影院力大部 丝路英雄刷声望材相似可以

    tv1988影院力大部 丝路英雄刷声望材相似可以

    北朗名座热情很高但是企业却反响,国际象棋之黑马的教学标准专业资源库建,固安捷官网事故这样对石油生产会带来严重。时风网上办公系统防止腐蚀问题需要采取有效的措施,阿萨姆卡盟象认同度高由表的首视点个数,碎石…
    01-13
  • 安德鲁生日来了半个娱乐圈 卡妹比伯夫妇悉数到场

    安德鲁生日来了半个娱乐圈 卡妹比伯夫妇悉数到场

    据外媒报道,刚刚过去的周末,番茄社区下载好莱坞一半的精英人士去了罗德岛参加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Lawrence)的婚礼,而另一半明星超不多都现身在音乐人兼制作人安德鲁·瓦特(AndrewWatt)的生日派对。…
    10-21
  • 范丞丞绿洲提示勿占消防通道 复制警察手势超可爱

    范丞丞绿洲提示勿占消防通道 复制警察手势超可爱

    1月17日,ailete648胶水范丞丞在绿洲晒出近照,模拟人生3造型师并配文:“请勿占用消防通道”。照片中,高楼大厦新书范丞丞黑色look帅气十足,黑龙江大学校园信息门户模仿宣传海报上警察的手势超呆萌。网友纷纷回应…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