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日本私生饭整容接近偶像 偶像或将面临退社处分

2019-09-04 14:12 美好明星网
私生饭整容前后对比图 杰尼斯Jr组合“HiHi Jets” 私生饭疑似与桥本凉的床照 疑似作间龙斗醉酒照

  据日本网友爆料,日本一私生饭疑似整容后与杰尼斯Jr组合“HiHi Jets”的两名成员私联,还泄露出了自己与偶像的合照以及疑似未成年偶像醉酒照 。

  据悉,该粉丝曾经是组合内的作间龙斗的粉丝,也曾在私下接触过作间,但因作间嫌弃她相貌丑陋,该粉丝便决意整容。

  整容后,该粉丝开始接近HiHi Jets另一成员桥本凉,并曾一起出游,拍下了与其的照片。经网友对比,照片中男子的痣与桥本凉一致。

  接近桥本凉的同时,5a单号网登录 该粉丝也同时再次接近作间龙斗,但因为整容,作间没有认出该女子。但私生饭与两名成员同时交往的事情败露之后,作间便拉黑她、不再来往。该私生饭决心报复作间,于是公开了一张声称是作间龙斗未成年饮酒后醉倒的照片。

  目前网上还泄露出了私生饭与朋友之间电话的录音,以及该私生饭在酒吧豪饮的视频。而杰尼斯方面尚未回应,但根据以往经验,5a单号网登录 若此次消息属实,两人或将面临退社处分。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棒棒堂出道13年合体 被问是否开演唱会这样回应

    棒棒堂出道13年合体 被问是否开演唱会这样回应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项庄舞剑打象棋术语据香港媒体报导,旻莎台湾组合棒棒堂(Lollipop)6位成员敖犬(庄濠全),葵玲奈王子(邱胜翊),小煜(杨奇煜),威廉(廖亦崟),曾晨女神网阿纬(刘峻纬),小杰(廖允杰…
    01-06
  • 蒋欣高伟光新剧开机 二人上演“互诉衷肠”戏码

    蒋欣高伟光新剧开机 二人上演“互诉衷肠”戏码

    近日,蒋欣、高伟光等主演的新剧《向阳而生》,在杭州举办开机仪式。当天,导演刘家成,编剧柏彤,领衔主演蒋欣、高伟光、丹琳、高旭阳等悉数到常开机仪式上,在分享对角色的解读之余,蒋欣与高伟光还“互诉衷肠”,…
    10-19
  • 廖碧儿旧爱卢启贤捧场支持 两人大方合影称有联络

    廖碧儿旧爱卢启贤捧场支持 两人大方合影称有联络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魅达网据香港媒体报道,日照窝窝团廖廖碧儿前晚招待好友庆祝其自家品牌红酒成立十周年,跟她合作过的酒庄都送来靓酒祝贺,而且每支酒的年份对她都很有意思,lydiapaek天天向上已预了不醉无归,…
    12-07
  • 麦莉与模特女友分手 凯特琳不避嫌支持麦莉演出

    麦莉与模特女友分手 凯特琳不避嫌支持麦莉演出

    据外媒报道,这个夏天对26岁的叛逆小天后麦莉·塞勒斯(MileyCyrus)来说,就像一列高潮与低谷交替更迭的过山车。几乎在与《饥饿游戏》男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LiamHemsworth)分手的同时,她就与凯特琳·卡特(Ka…
    09-23
  • 《大叔的爱》预告发布 田中圭千叶雄大吻戏成话题

    《大叔的爱》预告发布 田中圭千叶雄大吻戏成话题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人气男星田中圭主演的朝日台人气日剧《大叔的爱》最新一季《大叔的爱-inthesky-》在CP剧照引发关注后,曝光田中圭与千叶雄大吻戏的预告片又成为话题。该系列讲述不怎…
    10-17